Services 服務項目


晶亮瓷
晶亮瓷  |運用黏性高、支撐度佳的晶亮瓷,打造飽滿的蘋果肌,尖翹下巴所構成的心型臉龐,,再搭配上自然的挺鼻,將2D的臉部輪廓,晉升為3D立體的精緻臉龐,讓美麗無死角,瞬間提升好人緣。

快速打造3D立體心肌美人,擁有公主好命臉! 東方人較為扁平的骨架,總讓我們在臉型上吃虧,不夠立體的鼻梁,凸顯不出秀麗的五官,而精緻小巧的臉龐,更是隨著歲月的累積,逐漸失去彈性,下垂的眼尾、臉頰與細紋,再美的女人也會公主變巫婆!飽滿、上提的蘋果肌,搭配尖翹、緊緻下巴所構成的正愛心型臉龐, 是擁有公主好命臉的絕佳線條;再搭配上自然的挺鼻,更將2D的臉部輪廓,晉升為3D立體的精緻臉龐,讓美麗無死角,瞬間提升好人緣。   新一代的皮下填充劑-晶亮瓷有別於玻尿酸的膠狀質地,除了適用於填補凹陷的太陽穴、臉頰、法令紋、嘴角紋外,其黏性高、支撐度佳的特色,減少了注射後位移或外擴的現象,並有效塑形、撐起凹陷的部位,更適合用於鼻部、下巴,可以在填充後立即看到效果。另晶亮瓷內含的微晶球,在注射後會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新生,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從肌膚底層改善老化問題,且不易位移,術後效果更加持久,療效約可持續1年至1年半,且外觀及觸感非常自然。  

晶亮瓷對比玻尿酸隆鼻的臨床效果
在臨床上這種晶亮瓷瑞得喜最適合使用在鼻樑及鼻頭的位置,其次是下巴及蘋果肌的位置,因為這些位置常常是必須透過手術植入人工矽膠以達到形狀立體並具有支撐的效果,對比於玻尿酸的注射,比較骨感也比較有型,在臨床上也比較不易看到植入填充物流動或移位的現象,相較於玻尿酸隆鼻優點的自然感,晶亮瓷隆鼻的優點是挺度非常明顯,適合要求鼻子立體感及持久度高的愛美者。


█  晶亮瓷之功能為何?
答:晶亮瓷其主要的效果是填補臉部皺紋與凹陷,改善鼻部或下巴的臉形輪廓。可見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療期間,就有明顯改善。

█  注射晶亮瓷是否有任何的副作用產生?
答:請和您的醫師討論關於晶亮瓷可能會有的副作用。最普遍的副作用是發紅、瘀傷、或腫脹。這些副作用通常只持續一陣短暫的時間並逐漸穩定自然。就像一般皮膚注射的治療過程,會經歷注射後的反應期。至今未有晶亮瓷的不良反應與排斥發生(超過一百萬單位的療程)。建議在治療前,將您可能經歷過的任何副作用向您的醫師反應。

█ 晶亮瓷是否為永久性的植入劑?
答:不是,晶亮瓷是一種長效性可分解的植入劑。在接受注射後,經過一段時間,微晶瓷會緩慢的藉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被分解,此過程會因個人新陳代謝的速率不同,而有所差異。

█  晶亮瓷是否可以注射在其它植入劑(物)之上?
答:根據實際臨床運用,晶亮瓷可注射在存有其他植入劑的治療部位上,如膠原蛋白或玻尿酸等植入劑,但不建議注射在其它的永久性植入物(劑)上。如有其它療程問題,請洽詢您的醫師。

█  受術者需要經過幾次的晶亮瓷治療呢?
答:大部分受術者在接受一次的治療後,即可達到滿意的療效,注入後約三天即可完全定型。建議可做後續的微調填補,延長美型時效。若有其他期望,建議與醫師做進一步的討論,以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

█  晶亮瓷的療效可維持多久?
答:治療的效果將因人而異。在臨床上的研究,接受過晶亮瓷治療的患者中,其療效約可持續1年至1年半,可在注射後3-6個月後進行微量填補,以延長美型,每個受術者視其情況不同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請於治療前告知您的醫師:
█  目前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假如您正在使用血液稀釋藥物(抗凝血劑),如:異丁苯乙酸(普服芬)、阿斯匹靈(aspirin),或人蔘、銀杏、大蒜粹取物等。此類藥物可能會造成注射的部位有較多的瘀傷或出血。建議您決定治療前,應讓醫師了解您的醫療病史。
█  您曾注射過的皮下填充物名稱或美容史,如是否曾接受過隆鼻手術等。
█  如您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病史或對晶亮瓷的任何成分會過敏時,不應該接受治療。
█  晶亮瓷的治療過程中,是會有些許的疼痛感。您的醫師可能會使用局部的麻醉劑,來減少您在治療過程的不適感。
█  為了達到良好的矯治效果,您的醫師可能會視需要按摩治療部位,以使晶亮瓷平均分布。
█  此療程不適合懷孕或哺乳中的女性及18歲以下的受術者。

療程術後衛教:
█  術後請立即的冰敷或冷敷注射部位,以幫助紅腫及瘀傷的減緩。建議48小時內仍需間歇性的冰敷,直到腫脹逐漸消退。如果腫脹情況持續太久(約5天以上),請與您的醫師聯絡。
█  在治療後的幾天,治療區域可能會覺得有點腫脹的壓痛感,此屬正常現象。而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續約3-5天,因人而異。一般在一周內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  注射後48小時內應輕柔地清洗注射區域並保持乾淨,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術後藥物,如口服抗生素或藥膏 (Antibiotic)。
█  治療後二天如有皮下出血(瘀青)的問題,需依照醫師建議方式處理,請勿自行用藥。
█  避免服用阿斯匹靈、銀杏等增加血循之藥物。
█  注射後一周內,避免用力揉搓和按壓。避免去高溫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  在治療完的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讓您獲得自然且顯著的效果。
█  如有任何療程術後的疑問,請立即與您的主治醫師諮詢。


* 以上影片、文字、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