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水微晶療程
水微晶療程 | 水微晶運用CHAPTM專利玻尿酸交聯技術,強化玻尿酸結構,塑型效果更持久,觸感更自然 !輕鬆擁有零死角的立體小臉,不論是照片或影片怎麼拍都好看!


零死角 Camera Face,怎麼拍都好看!
亞洲人天生扁平的五官,在鏡頭下總是吃虧不少,拍個照片還要不停的喬角度,詐騙集團般的化粧術更是因應而生,只為要有豐頰、高鼻、尖下巴的立體效果。而運用的水微晶療程,即可輕鬆擁有零死角的立體小臉,不論是照片或是影片怎麼拍都好看!

水微晶原理 …………………………………………………………
水微晶 (Hya-Dermis)為台灣研發的世界級醫美產品,與玻尿酸同為透明質酸,不僅能撫平臉部紋路與凹陷,主要運用CHAPTM專利玻尿酸交聯技術,使玻尿酸可以藉由四維鏈結緊密結合,可以增強支撐力, 並強化玻尿酸結構。水微晶的黏性及彈性都比傳統的玻尿酸高,所以塑型力與持久度也比一般玻尿酸來得高,運用於臉部局部塑型,效果更持久,觸感更自然 !


水微晶適應症 …………………………………………………………

█  除皺除紋:改善法令紋、嘴角木偶紋、眼周紋路及淚溝
█  填補凹陷:製造蘋果肌、修飾臉部凹陷
█  隆鼻
█  墊下巴
水微晶Q&A …………………………………………………………

█ 水微晶之功能為何?
水微晶適用於撫平臉部皺紋與凹陷,改善鼻子、下巴、嘴唇的臉形輪廓。效果顯著且持久不易變形。

█ 水微晶的療效可維持多久?
水微晶注射後約可維持6~8個月,實質效果將因個人體質而異。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治療前注意事項:
█  目前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是否正在使用血液稀釋藥物(抗凝血劑),如:異丁苯乙酸(普服芬)、阿斯匹靈(aspirin),此類藥物可能會造成注射的部位有較多的瘀傷或出血。建議您決定治療前,應讓醫師了解您的醫療病史。
█  若有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者,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安排。
微晶瓷的治療過程中,是會有些許的疼痛不適感。您的醫師可能會使用局部的麻醉劑,來減少您在治療過程的不適感。
█  此療程不適合對藥劑成分過敏者、正在服用肌肉鬆弛劑者,以及懷孕或哺乳中的女性。

療程術後注意事項:
█  治療後注射區域可能會有腫脹、瘀血、發紅、疼痛、搔癢的感覺,此屬正常現象。大約療程1~2週後會回復正常。
█  注射後一周內,避免用力揉搓和按壓注射部位。避免去高溫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溫泉,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
█  如有任何療程術後的疑問,請立即與您的主治醫師諮詢。


* 以上文字、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