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膠原蛋白療程 膠原蛋白療程 | 膠原蛋白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結構性蛋白質,直接注射於真皮層的缺陷,可達到立即撫平細紋的效果,並可運用在如隆鼻、豐唇、填補淚溝、豐頰等臉部輪廓的修飾。是維持肌膚緊實及彈性之最大功臣。
  我的肌膚保水庫,還我Q彈嬰兒肌! Baby水嫩Q彈的肌膚,總是令人愛不釋手,研究報告指出嬰兒的肌膚含有80%的膠原蛋白,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的含量會跟著流失,肌膚光澤不再,粗大的毛孔、細紋在臉上刻出歲月的痕跡!




膠原蛋白又稱膠原質,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結構性蛋白質,也是支撐肌膚彈性與緊緻飽滿度的重要因素,對於皮膚具有保水、增加彈性等功效,是維持肌膚緊實及彈性之最大功臣。 膠原蛋白的注射,直接填補真皮層的缺陷,可達到立即撫平細紋的效果,並可運用在如隆鼻、豐唇、填補淚溝、豐頰等臉部輪廓的修飾。

另外經過實驗表示,注射膠原蛋白於真皮層中,可以誘導纖維母細胞的遷移增生,也可以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進而達到預防延緩老化的目的。由於膠原蛋白的分子顆粒較玻尿酸小,適用於施打在需要微調的小範圍,如:唇緣細紋、眉間皺紋、淚溝、法令紋、魚尾紋、青春痘疤痕之治療。一般療效維持約在9~12 個月左右,需視施打技巧、植入深度、部位及受術者個人年齡、生活習慣之不同而有所差異。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療程前注意事項: 建議您應讓醫師了解您的醫療病史。如已知對膠原蛋白過敏及凝血功能異常者,或皮膚有傷口潰爛、明顯紅腫或感染類似病症者,不建議接受療程。  孕婦、哺乳中的婦女或風濕免疫疾病相關病患者,不建議接受療程。 術後數日內請勿用手按摩注射部位。 豐唇者二日內避免抿嘴唇與熱食。  術後2~3日內不宜濃妝塗抹於植入部位,且不宜吃海產、辛辣及刺激食物。 建議一週後需回診由醫師做術後觀察,並與醫師溝通進行後續加強,以期達到最佳效果。 
療程術後注意事項: 一般注射痕跡可在數日後消失,輕微腫脹約會在當天或2~3 小時後消退;當不舒服或是對於整形部位有任何問題,建議和醫師或護理人員隨時討論。  注射完成後請避免喝酒或長期曝曬於陽光下(紫外線照射),以免造成發紅及腫脹的可能。  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如有任何療程術後的疑問,請立即與您的主治醫師諮詢。

* 以上文字、圖片、影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