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微針療程
微針療程 | 臉上坑洞洞的痘疤,就像月球表面一樣,想要像電視上幾乎素顏的美麗韓星、花美男一般的光滑美肌,一點都不難!微針療程運用德國製專利微針滾筒,透過在皮膚表面上形成數千萬個微細管道,導入不同的活性成分,誘使皮膚內組織啟動一連串細胞重建,達到縮小毛孔、淡化細紋、疤痕,緊緻肌膚的效果。


告別月球表面,微針療程「滾」出光滑蛋蛋肌!
臉上坑坑洞洞的痘疤,就像月球表面一樣,就算上妝也無法完全粉飾!男性更總是給人一股「歷經滄桑」的感覺。想要像電視上幾乎素顏的美麗韓星、花美男一般的光滑美肌,一點都不難!微針療程運用德國製專利微針滾筒,在皮膚表面形成數千萬個微細管道,透過這些細孔將不同活性成分(如:玻尿酸、EGF生長因子等醫藥級保養品)適當地導入肌膚,並可快速啟動真皮、皮下的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增生的復原機制,誘使皮膚內組織啟動一連串細胞重建,達到美白、縮小毛孔、淡化細紋、肥胖紋、妊娠紋及緊緻肌膚的效果。

微針療程治療痘疤的效果顯著,可媲美磨皮雷射,卻不會有術後反紅反黑的問題。微針滾輪能維持表皮層完整,因它只是在表皮層產生微小細孔,這些細孔在3~5小時內就會關閉起來,由於表皮層沒有被破壞,因此臉上不會出現明顯傷口,因此不會發生如:皮膚反黑、疼痛或醜小鴨復原期等果酸煥膚或雷射磨皮等療程會產生的副作用。


微針療程的功效
.淡化皺紋、誘發骨膠原增生、治療疤痕及妊娠紋.
.美白肌膚、減淡色斑、改善黑眼圈、緊實及拉提皮膚組織。
.治理禿髮、有效傳導保養成分。

微針療程的優點
.有效提升保養成份的滲透力,擁有超過一般保養品四十倍的成效。
.可增生8% 的皮膚表層,加強肌膚緊實。
.副作用低,安全可靠。
.療程後護理簡易,可進行一般戶外活動。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治療注意事項:
█  療程後4小時內請勿用水洗臉,並注意防曬。
█  治療後肌膚會較乾燥,容易出現皮膚脫屑的現象,請加強保濕修護。
█  治療後1~2天使用一般保養產品,可成會有些許刺痛感,建議使用溫和不刺激的醫美術後保養產品;勿使用還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如:果酸、左旋C、和角質的產品。
█  治療後1~2天使用一般保養產品,請勿進烤箱、蒸氣室、三溫暖或溫泉。
█  療程後臉上會有微紅,此屬正常現象,數小時或隔天即會消退。
█  療程不會在表面留下傷口或疤痕,隔天即可正常上妝。
█  如有任何療程術後的疑問,請立即與您的主治醫師諮詢。


* 以上文字、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