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無痕迷你拉皮手術

想回到10年前擁有緊緻肌膚的自己,無痕迷你拉皮手術針對鬆弛的臉部、頸部肌膚,將下滑的肌膚組織重新歸位到年輕時的位置,術後的外觀是整體性的改變,無疤痕、恢復期短、術後效果好的特點,更讓許多愛美的女星趨之若鶩!


「無痕迷你拉皮手術」美魔女逆轉肌齡的秘密武器

很多愛美的男女,不想變了一個人,只想回到10年前擁有緊緻肌膚的自己。但下垂的眉毛,造成眉宇間越來越嚴肅的縱向紋與抬頭紋,下垂的臉頰,漸漸不見的下顎,讓原本帥氣、美麗的臉龐通通走位!無痕迷你拉皮手術(MINI FACELIFT)是一種以小型切口進行的美容手術,切口位置依據每位執刀醫師的手術習慣不一(多在耳前軟骨、髮際線,較新式的則藏在耳道內)。治療部位主要針對鬆弛的臉部肌膚,它是局部性的拉皮,而非傳統的全臉拉皮,可選擇局部麻醉,手術過程更安全。此種手術是由深層整體性地組織的調整,將下滑的肌膚組織重新歸位到年輕時的位置,術後的外觀是整體性的改變,因而術後的顏面外觀很自然,不會有五官不協調的現象產生,無疤痕、恢復期短、術後效果好的特點,更讓許多愛美的女星趨之若鶩。手術後一個月,即可看見逆轉肌齡的魔力,術後搭配良好的保養,將可維持十年左右年輕的風貌!

■ 哪種人比較適合無痕迷你拉皮?
答:擁有臉部或頸部鬆弛下垂皮膚困擾者,
如:法令紋、臉頰鬆垮、抬頭紋等。


■ 無痕迷你拉皮可以達到哪種效果?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答:手術恢復後即可達到緊實除皺的效果,
讓臉部肌膚與輪廓線更為緊實明顯,依照個
人體質不一,術後約可以維持10年的效果。


■ 手術時間需要多久?術後會留下疤痕嗎?
答:一般一個部位約約1.5~2小時左右的時
間,術後於傷口處約會腫脹5-7天,若細心
照料不會留下明顯疤痕。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手術注意事項:
• 手術前兩周避免菸、酒、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
• 術後因局部麻醉的關係,手術部位會有腫脹情形,部分會有淤青現象,約在三~四天後會逐漸消退,一星期後即可恢復正常。
• 術後如有任何的疑問,請立即與您的主治醫師諮詢。
 


以上衛教資訊來源出自於各大儀器公司所提供之公開衛教資訊訊息,並僅供消費者參考資料收集之用。
選擇課程前請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