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釘書機雙眼皮手術

釘書機雙眼皮手術|新式的釘書機雙眼皮手術屏除舊式手術的缺點,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更安全、效果更穩定。把複雜煩人的美妝品收起來,不用再怕妝前妝後變了個人,美麗電眼宛如天生!


揮別雙眼皮貼,每日睜開雙眼「電眼美人」宛‧如‧天‧生!

雙眼是靈魂之窗,現今的女生為了擁有深邃迷人的眼睛,每天不遲辛勞的貼上雙眼皮貼,畫上眼線、假睫毛更是層層疊疊的蓋上,但~往往只能遠觀,走近一看除了驚嚇程度百分百,過重的外加物,如再加上不適當的卸妝方式 (直接撕下雙眼皮貼、假睫毛)更會加速眼部肌膚的鬆弛、老化。新式的釘書機雙眼皮手術屏除舊式手術的缺點,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更安全、效果更穩定。把複雜煩人的美妝品收起來,術後每日醒來,不再怕妝前妝後變了個人,美麗電眼宛如天生! 訂書機雙眼皮手術是一種手術概念。指得是在縫合法的前提下,先將皮膚與眼瞼板作固定,利用特殊的雙頭不可吸收缝線,以兩各固定點,做8字型的連續縫合,就好像用訂書機固定紙張一樣,傷口就像訂書針的釘孔一般,幾乎不腫脹、不淤青,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且效果更自然。值得一提的是,訂書機雙眼皮手術,相當適合想要改善對於有泡泡眼現象或是眼睛大小不均的受術者。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手術前注意事項: 手術前一晚請儘早就寢,切勿熬夜。 請勿化妝,或配帶隱形眼鏡。  請自行攜帶(太陽)眼鏡,以便術後佩戴!   手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如有稍疼痛、緊繃為正常現象,可冰敷舒緩不適。術後不必覆蓋傷口,但需每日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後塗上藥膏,並保持傷口乾燥。 術後可正常洗臉(建議動作盡量輕柔)。  請保持傷口乾淨、清潔,避免傷口沾染刺激物(如:洗面乳、洗髮精)。  術後請勿揉眼睛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如:哭泣、用眼過度),易造成腫脹且延長消腫時間。 術後可正常生活作息,但請勿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盡量不要熬夜。  睡前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可墊高枕頭,減少眼睛腫脹及不適。  建議一~二週後再戴隱形眼鏡或上眼妝,避免造成眼皮傷害。


以上衛教資訊來源出自於各大儀器公司或注射針劑、手術原料公司所提供之公開衛教資訊訊息
並僅供消費者參考資料收集之用。選擇課程前請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