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眼袋與眼瞼下垂手術
眼袋與眼瞼下垂手術 | 惱人的眼袋與眼瞼下垂發生的年齡因人而異,新式眼袋手術不但能消除眼袋,更可以改善淚溝,搭配修復眼瞼下垂問題,對症下藥打造個人專屬的迷人電眼!

揮別大眼袋與下垂三角眼,對症下藥打造個人專屬的迷人電眼!
兩眼無神,看來老態無朝氣, 一天到晚被人誤會沒精神,一副睡不飽的樣子是您日常生活的寫照嗎?小心這可能是過大的眼袋或下垂的眼瞼所造成的困擾。惱人的眼袋與眼瞼下垂發生的年齡因人而異,大部份在四十五歲前後,此類型受術者大部份都有眼袋合併眼皮鬆弛的問題,因此必須割除適量的眼皮,手術方法是由睫毛下緣切開,沿皮下組織進入眼袋,取出多餘的脂肪,肥厚或鬆弛的眼輪圈肌也可以修剪或拉緊,術後疤痕並不明顯。

如果年紀輕輕就有這類困擾者,可以採用結膜切開法,由下眼皮結膜切開,不需將眼袋的脂肪全部切除,反而是將「眼袋脂肪」移位至淚溝處固定,一方面可以讓眼袋鼓起的地方變平了,另一方面可以讓淚溝凹陷的地方被填滿,改善眼球及上眼眶凹陷的老態,且眼袋不會再復發,真可說是眼袋患者的一大福音!

透過醫師的專業判斷先了解自己是屬於哪一類的問題,對症下藥打造屬於自己的迷人電眼!

■ 先天性眼瞼下垂:出生時“提瞼肌”(其功能是使上眼瞼張開)的發育及功能就出現問題,導致上眼瞼無法張開至正常的高度。還有部分病患除了天生眼瞼下垂外,另外伴有內側贅皮反轉及外側眼瞼外翻,稱為小眼症症候群 。
■ 神經性眼瞼下垂:主要是因控制提瞼肌的神經,因腦部腫瘤、眼窩的腫瘤或病變,造成第三對腦神經麻痺,或是交感神經鍊 (sympathatic chain) 出問題,而造成。
■ 肌肉性眼瞼下垂:隨著年紀的增長,提瞼肌的功能因肌肉脂肪退化而降低功能,使提瞼肌的位置鬆脫,而造成眼瞼下垂,我們又稱為老年性眼瞼下垂。另外,有年輕人因長期戴隱形眼鏡,每日脫戴結果造成提瞼肌位置鬆脫,也會發生眼瞼下垂的情形。
■ 外傷性眼瞼下垂:因眼瞼外傷波及提瞼肌,導致提瞼肌功能不正常而造成。
■ 機械性眼瞼下垂:因有上眼瞼腫瘤或慢性眼瞼或眼窩發炎,造成眼瞼慢性水腫,因重力的因素使得提瞼肌的位置及功能產生變化,而形成眼瞼下垂。
■ 假性眼瞼下垂:這一類其實不是真正的眼瞼下垂,而是眼部的某些異常,造成眼瞼下垂的假象。譬如有些病患眼球萎縮、小眼球症或眼球上斜現象,都可能被誤認為眼瞼下垂。另外,因年紀增長,眼眉部皮膚鬆弛,而造成眼皮下垂蓋住瞳孔影響視力,也是常見的假性眼瞼下垂表現!   眼袋下垂的成因: ■     下眼瞼皮膚老化或下眶筋膜鬆弛導致眼窩脂肪下垂,此為較常見的原因 ■     遺傳:如父母有眼袋,兒女有眼袋的機會也會增加。年輕型眼袋多屬於這一原因 ■     眼袋脂肪過度增生 ■     眼輪匝肌過度肥厚導致 ■     有過敏性鼻炎及經常流鼻水的人 ■     經常熬夜的人:因眼皮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而容易鬆弛

        * 以上文字、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