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朝天鼻矯正手術 朝天鼻矯正手術 |不要再當鼻孔見人的豬小妹,矯正朝天鼻,打造鼻子的黃金比例,精緻五官立現!朝天鼻矯正手術,採用自體軟骨進行,結合面部特徵、個人氣質和鼻部的“黃金三角”比例進行全方位和諧設計,不止矯正了朝天鼻,並且對鼻尖、鼻翼、鼻孔肥大,以及鼻骨進行綜合性的評估與修復,使整個鼻部看起來協調、美觀。


朝天鼻Bye-bye,豬小妹變女神! 短短小小的鼻子,看不到高聳的鼻樑,兩個黑黑的鼻孔總是對著人Say Hallo!朝天鼻是東方人比較特殊的鼻畸形,主要是鼻骨及鼻軟骨發育不良的結果,外觀正面可以看到整個鼻孔,側面則是鼻尖與嘴唇角度呈現110度以上,鼻孔上揚!   不要再當鼻孔見人的豬小妹,矯正朝天鼻,打造鼻子的黃金比例,精緻五官立現!朝天鼻矯正手術,採用自體軟骨進行,開放式切口,將鼻中隔軟骨及鼻翼軟骨分離出來,同時取耳軟骨或假體作為材料來延長鼻中隔軟骨。並用自體軟骨來延長鼻尖,並用耳部的皮膚軟骨複合組織彌補鼻孔上緣的缺損,從根本上矯正朝天和過度外露的鼻孔。其打破傳統隆鼻術舊觀念,結合面部特徵、個人氣質和鼻部的“黃金三角”比例進行全方位和諧設計,不止矯正了朝天鼻,並且對鼻尖、鼻翼、鼻孔肥大,以及鼻骨進行綜合性的評估與修復,使整個鼻部看起來協調、美觀。

  朝天鼻矯正手術方法 ■      鼻尖軟骨延長:將上翹的鼻尖軟骨向下延長加以固定。 ■      墊高鼻頭:在鼻頭軟骨上方放鼻中隔軟骨以墊高鼻頭。 ■      墊高鼻樑:大多數情況是在較低的鼻樑處放入矽膠墊高鼻樑。

 

 
        * 以上文字、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