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豐胸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 擁有完美傲人的雙峰,展現自信魅力!如何讓胸部更加豐滿、完美呢?豐胸手術植入鹽水袋或果凍矽膠的方式,將義乳放置在胸部的乳房腺體下或胸大肌下,罩杯完美升級,個人專屬美胸完美升級!

罩杯完美升級,太平公主變身美胸皇后 擁有完美傲人的雙峰,不僅穿衣服好看,更是女性自信的來源!但已過了發育時期,如何讓胸部更加豐滿、完美呢?目前國內豐胸手術除了自體脂肪移植外,還可選擇植入鹽水袋或果凍矽膠的方式;鹽水袋或果凍矽膠的豐胸法,通常是將義乳放置在胸部的乳房腺體下或胸大肌下,醫師可經由腋下、乳暈、乳房下緣皺褶處、或肚臍將義乳植入定位。

目前台灣常用植入義乳的豐胸手術,大至分為下列兩種: 鹽水袋:是由矽膠膜製成的袋子,可依照罩杯大小,注入生理食鹽水,這是目前最廣為採行的材質。
果凍矽膠袋:用一層矽膠膜包裹液態矽膠,使其一體成型,整個植入胸部內,因為觸感柔軟自然,所以也被稱為QQ果凍膠。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手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需以彈性繃帶固定24 ~ 48小時。 術後3個月之內,暫時不要穿有鋼圈的內衣。 術後一週內避免碰觸胸部,或對其施加壓力;避免游泳、三溫暖及其他較劇烈運動。 請依醫師指示按時服用藥物、換藥與拆線。 請持續6個月回院內接受專業按摩。

* 以上文字、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