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eco2魔顏飛梭 令人無法近看的月球表面(凹洞痘疤)、深淺不一的色素沉澱、粗大的毛孔,天啊!怎樣才能擁有細緻光滑的肌膚?! eco2魔顏飛梭利用分段式汽化磨皮以及深度掃瞄發射光束,可同時做到汽化老舊表皮、微點結痂新生肌膚、增生膠原蛋白三效合一的效果,幫助細胞組織更新,有效改善淺層斑點、肌膚暗沈、毛孔粗大、深層皺紋、肌膚鬆弛等問題。 
如同魔法般的分段光束,各各擊破肌膚問題 肌淨嫩、肌淨白、緊緻透亮 青少年時期的青春痘,終於離你遠去,但它留來的後遺症可不少!令人無法近看的月球表面(凹洞痘疤)、深淺不一的色素沉澱、粗大的毛孔,天啊!怎樣才能擁有細緻光滑的肌膚?!或許你有聽過傳統的雷射磨皮手術,但手術期間的疼痛、術後恢復期長,甚至還會伴隨著反黑的後遺症,更是讓多人望之卻步。 eco2魔顏飛梭利用分段式汽化磨皮以及深度掃瞄發射光束,使皮膚產生許多深達2.5mm的細微小孔,可同時做到汽化老舊表皮、微點結痂新生肌膚、增生膠原蛋白三效合一的效果,幫助細胞組織更新,使位於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重組與彈性纖維的再生,無論是淺層斑點、肌膚暗沈、毛孔粗大、深層皺紋、肌膚鬆弛等等,都能有效改善。 

多層次3階段療程-淡斑美白、細緻毛孔、撫平凹洞

一、淡斑美白,還你淨亮肌膚! 超微點(UMS)光束能汽化表淺色素斑點、立即收縮老化表皮,只要三天即可修復肌膚,還你白淨肌膚,達到煥膚效果。   二、縮小毛孔,肌膚光滑緊緻! 細微點(SMS)光束能向下穿透,加強真皮中層熱效應,啟動肌膚修護新生機制,產生膠原蛋白改善粗大毛孔。 ​ 三、撫平凹洞疤痕、緊實除皺看得見! 微點(MS)光束熱能有效達到真皮深層(2.5mm),促進大量膠原蛋白再生,完美改善凹洞疤痕、緊實肌膚,傷口非常細小,極短時間內即可修復,大大降低反黑機率。   ▄ eco2魔顏飛梭治療過程中會疼痛難耐嗎? 答:eco2魔顏飛梭的疼痛感已經大大降低,歐美地區患者多半不使用麻醉藥膏,但為增加病人舒適感,建議還是塗抹藥膏後再進行治療。  ​ ▄ eco2魔顏飛梭治療完後皮膚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答:剛治療完皮膚呈現紅腫現象,經過確實的冰敷後,紅腫情形會逐漸消退,隔天上薄薄的淡妝就看不出治療的痕跡。  ​ ▄ eco2魔顏飛梭治療會不會反黑? 答:eco魔顏飛梭克服傳統磨皮煥膚雷射引起的術後照護不便、感染與反黑問題,將傷口縮小到肉眼看不見的微點,結痂較細小,通常不會有反黑期,更可以同時達到回春煥膚的效果。  以下患者不適用eco2魔顏飛梭 ◎       治療部位有傷口、皮膚發炎者 ◎       光敏感性肌膚或紅斑性狼瘡患者 ◎       麻醉或藥物過敏、單純性疱疹、心臟疾病患者請先告知醫師  ◎       孕婦、皮膚及病毒等感染性傷口,應由醫師評估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療程注意事項: ●      治療前一週與術後兩週內請勿使用酸類(A酸、果酸、水楊酸) 藥膏或保養品,並避免去角質或是洗三溫暖。  ●      治療完後皮膚會有紅腫感,請冰敷15分鐘,休息15分鐘,一直持續到紅腫退去。 ●      治療完當天請勿碰水,隔天即可正常洗臉、上淡妝。 ●      治療後會有咖啡色的微痂皮,約4~7天會自然脫落,請勿摳除。 ●      治療後請擦醫師開的藥膏,擅自停藥或私自用藥,都會對後續的修復造成影響。  ●      治療後每日必須加強保濕產品的使用,並塗抹防曬係數SPF25以上之防曬乳,並請攜帶遮陽陽物品。  
* 以上文字、圖片、影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