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晶鑽飛梭療程smartxide dot
晶鑽飛梭smartxide dot |過去15年來,co2雷射在皮膚深層凹疤或組織汽化的治療上,一直被公認是一個黃金標準,主要是CO2雷射光對組織水分吸收的特性,使雷射光瞬間加熱組織水分,藉以破壞問題肌膚,使老舊及肥厚角質汽化剝離,達到重整及新生健康肌膚。

晶鑽飛梭雷射
徹底改善雷射磨皮不適感 縮短治療期 提高術後滿意度 過去15年來,CO2雷射在皮膚深層凹疤或組織汽化的治療上,一直被公認是一個黃金標準,主要是藉由CO2雷射在瞬間產生熱能的作用,把組織立即汽化、剝離,因此可移除不要的皮膚組織,達到肌膚新生的效果。雖然CO2雷射效果良好,但漫長的恢復期及反黑機率高的問題常令人中斷療程,無法如期達到皮膚光滑水嫩的效果。
晶鑽飛梭雷射smartxide dot乃新一代飛梭雷射機種。原廠擷取傳統CO2雷射的特性,再將雷射光點飛梭化,不但可縮短術後修復期,還可以大幅降低反黑機率。晶鑽飛梭雷射具有以下獨特優勢:
█  能量穩定,降低以往磨皮治療時的不適感與疼痛感。
█  有效分散雷射光點釋放的熱能,減少術後反黑泛紅機率。
█  從淺層表皮修補到深層膠原增生,精準對症縮短療時間。

晶鑽飛梭smartxide dot適應症 …………………………………………………………

愛爾麗引進高智慧「晶鑽飛梭smartxide dot」-結合雷射與飛梭,獨有的超脈衝設計,能瞬間汽化問題肌膚,而隨機跳躍模式能有效分散光點之間的熱度,避免過度密集,造成刺激肌膚的熱傷害產生;並將熱效應傳至皮膚底層,促使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是改善痘疤、凹疤、皺紋、毛孔、等皮膚問題的最佳選擇。

晶鑽飛梭smartxide dot原理…………………………………………………

「晶鑽飛梭」結合高能量與奈米雷射飛梭科技
由內活化肌膚 至外修護表皮 – 填補凹洞 改善鬆垮老化
直搗問題肌膚根源 重建新生健康肌膚
晶鑽飛梭是結合高能量與飛梭雷射光點的新一代飛梭科技!利用瞬間加速熱能,將肥厚、老舊表皮剝離,同時產生熱效應,促使皮膚底層膠原蛋白新生,使肌膚恢復平滑、澎潤感。
新一代的晶鑽飛梭科技將雷射光點微米化,光點與光點之間更加均勻分布,再加上醫師的操作技巧與豐富臨床經驗,能針對全臉與局部進行不同深度的熱效治療,有效改善凹洞、痘疤、深層皺紋、色素疤痕等問題,使重建肌膚紋理,恢復明亮、光滑、柔嫩的理想狀態。
晶鑽飛梭除斑除疤術
█   0~7天-促使深層膠原新生重組
具有18種熱效應模式,視個人膚況,利用不同程度熱能,從淺到深,啟動膠原蛋白機轉,活化新生肌膚。
█  7~14天-揮別粗糙、斑點與黯沉
只有飛梭式的小傷口、小面積,不需等待傷口癒合,可快速改善膚質,去除粗糙、淺斑、黯沉。
█  28天開始-緊實、細滑、柔嫩膚觸
    大量的膠原蛋白已新生完成,加上煥膚後的亮白,有效改善凹洞、痘疤、皺紋等內外肌膚問題。

晶鑽飛梭smartxide dot• 四大特點……………………………………
1.深度重整:不管是青春痘凹疤、抬頭紋、魚尾紋或難以治療的唇部細紋,精緻修補細紋。
   2.凍齡回春:去除因老化產生的角質肥厚、肌膚粗糙或毛孔粗大等,延緩老化速度。
   3.修護滋養:針對鬆弛、黯沉等老化狀況,透過晶鑽飛梭能再生新生肌膚,加速保養品吸收。
   4.淨化修整:身體出現的痣、疣、瘜肉等,晶鑽飛梭能修補重整,再現平滑膚質。

晶鑽飛梭smartxide dot•治療效果 ……………………………………
   「晶鑽飛梭」治療間隔:3~4週,完整療程視個人膚況調整治療次數
治療後1週:可感到膚質細緻、平滑
   治療後1個月:有效善皺紋、鬆弛、黯沉
治療後2~3個月:可持續改善細紋、鬆弛、毛孔、斑點與痘疤等惱人問題
※實際治療效果與維持度會隨著您的生活形態、年齡、皮膚狀況及護膚方式而有所不同

愛爾麗貼心關懷提醒您………………………………………………
若您有下列問題,則不適宜進行晶鑽飛梭smartxide dot療程 :
‧對光敏感者或剛做完日光浴
‧長期糖尿病或血友病患者
‧疑有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者
‧經常性患有口唇皰疹者
‧停止酸類換膚治療未超過2週以上
‧懷孕

晶鑽飛梭smartxide dot療程術後注意事項 :
   1. 結痂形成前,局部擦拭藥膏
   2. 結痂形成後,可正常上妝,以淡妝為主
   3. 結痂約在4~7天後脫落,請勿摳除
   4. 一周內暫停使用去角質、美白、果酸及A酸類保養品
   5. 一週內不建議泡溫泉、三溫暖及劇烈運動
   6. 加強保濕與防曬

晶鑽飛梭smartxide dotQ&A …………………………………………………………

Q:什麼狀況的皮膚適合做晶鑽飛梭治療?
A: 主要針對改善凹疤、痘疤及皺紋的治療,另外還可淡化斑點、去除暗沉,使皮膚亮白、滑嫩。

Q: 我有毛孔粗大的問題,可以用晶鑽飛梭治療嗎?
A: 可以的,利用晶鑽飛梭兼顧內外療效,可去除毛孔周圍肥厚的角質,還可從內深層的刺激膠原蛋白更新,縮小毛孔粗大問題。

Q: 臉部皮膚粗糙,還有一粒一粒的角質凸出,晶鑽飛梭可以改善嗎?
A: 可以的,晶鑽飛梭基本作用是剝離皮膚表皮粗糙的老廢角質,使肌膚自癒恢復平整光滑的肌膚。

Q: 晶鑽飛梭跟果酸煥膚、鑽石微雕作用是一樣的嗎?
A:果酸煥膚與鑽石微雕主要是去除淺層的皮膚,讓皮膚重新生長,而晶鑽飛梭除了汽化磨皮作用外,還利用雷射光對皮膚深層產生熱效應,加強肌膚底層治療,讓效果更加明顯。

Q: 晶鑽飛梭治療時會很痛嗎?痛多久?
A:一般來說治療前會先於表皮塗抹麻醉藥約40分鐘,可大大降低治療時的不適感,術後會開始出現紅腫熱痛,建議採用間歇性冰敷約30分鐘,降低疼痛與縮短紅腫期。


愛爾麗「晶鑽飛梭smartxide dot」• 術前術後照……………………………………


* 以上影片、文字、圖片皆來自各大儀器公司公開衛教資訊。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