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indiba C.E.T深部溫熱療法 indiba C.E.T深部溫熱療法 | INDIBA C.E.T. 新世代預防美容 〝伊提拉〞電波除皺系統 indiba radio frequncy skin treatment system 關於INDIBA INDIBA公司是在1983年於西班牙成立,主要領域為中高頻電磁波於生理組織的應用。INDIBA的技術團隊將他們多年來的經驗運用��...   INDIBA C.E.T. 新世代預防美容 〝伊提拉〞電波除皺系統
indiba radio frequncy skin treatment system

關於INDIBA INDIBA公司是在1983年於西班牙成立,主要領域為中高頻電磁波於生理組織的應用。INDIBA的技術團隊將他們多年來的經驗運用在這個領域,其中包括發展出世界上第一部凝血器及電燒刀。 INDIBA是由發明電氣手術刀的Dr. Jose Cabelt所開發的高周波(中波長0.4~0.8MHz)溫熱系統。INDIBA的技術團隊將多年來的研究成果成功的發展出世界上第一部凝血器及電燒刀,而在1985年發展出的溫熱療法設備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Electronic Recuperator或稱為C.E.T.(Capacitive Electrode Technology),一舉奪下各國際大獎包括: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 金牌(1986);布魯塞爾發明展 - 銀牌(1986);馬德里國際發明展 - 金牌(1986)。而INDIBA所製造的設備也符合歐盟標準規範。 歐盟標準規範(DC 89/336/EEC and DC 73/23/EEC)ClassⅠ, type B.  
INDIBA C.E.T. 在INDIBA Japan公司的細心經營下, 於日本行銷已超過十二年的時間,非常成功的將INDIBA C.E.T.技術應用於美容醫學領域,近年來更結合多年的臨床經驗,積極發展「預防美容」(Preventive Beauty),以提升整體「QOL」(Quality of Life)。
 
 
預防美容新概念 日本在邁入高齡化社會的同時,亦面臨世界先進國家共通的少子化問題,可預期少子且高齡化將成為日本嚴重的社會問題。 「預防醫學」在這樣的情況下漸受矚目,例如美容領域近年來便著重Anit-aging(防止老化)與Rejuvenation(回復青春)的療法,以提昇「生活品質」(Quality Of Life, QOL)為目標。正加強研擬「回復青春」與「抗老化」的具體對策,希望同時提昇人體的自然治癒力及抵抗力,發展出新世代必備的「預防美容」保養法。 「預防美容」的第一步,是幫助即將面臨更年期的婦女順利地渡過各種更年期障礙,因此必須幫她們調整內分泌系統及自律神經系統的均衡、提昇免疫力,並增強自我治癒力與抵抗力。當然,日常生活中適切的美容保養也必須持續進行。所謂的「預防美容」正是指這種綜合性的美容保養。 生活環境每一年都在改變,我們的精神與生理也會不斷產生變化,因此「預防美容」必須是長期的保養。  
 
 
作用機轉
 
 
RF(Radio Frequency)電磁波與生物體作用,是根據組織的電阻和電磁波能量所產生的熱作用。 INDIBA C.E.T.使用的中波領域(0.5MHz),不會影響人體原有功能,而會給予身體熱作用而不是刺激作用,證實體內的溫度作用較皮表更佳。暴露在電磁波的組織中若形成內部電場,就會形成電流密度而產生焦耳熱(能量),使組織的溫度上升。 生物體各個組織對電磁波能量吸收率(阻抗)不同,阻抗很大的組織和血流量少的組織(因血液流動而傳送大量的熱),其溫度會上升。 此類提升局部溫度作用,就稱之為局部加溫,以電磁波與身體的組織作用而產生全身性或局部加溫的效果即所謂電磁熱效應。 由於中波波長較長,所以對深部加溫有效,依所使用的導子尺寸,而較容易進行局部及深部加溫,也是INDIBA CET & RET的特色。  
 
 
 
 
 
 
 
 
 
特色 RF感應加溫型 高周波的中波等級(0.45~0.5 MHz),可抑制皮表上的熱點 由於使用二個不同尺寸的導子,可提高穿透深度與增加穿透能量
不需要在導子與身體之間設置冷卻裝置 Capacitive Electrode電容模式可擴大治療部位 Resistive Electrode電阻模式可擴大加溫部位 
 

  
 
 
  基礎效果 因血管擴張而促進血液循環 促進血液中的氧和養分之供給 使淋巴液的分泌局部增加 調整自律神經的平衡 排除自由基(Free Radical) 調整細胞的電位(提升至正常的水準)緩和疼痛的效果 促進新陳代謝 改善臉部暗沉、鬆弛現象,恢復肌膚彈性 撫平皮膚的細紋、皺紋 適用於 術後回復(抽脂、豐胸手術) 皮膚緊實 腹部、臀部雕塑 疼痛舒緩 
注意事項不適應症
• 孕婦
• 心臟病患且使用心律調整器者
• 患有長期低血壓病患,可能發生動脈張力下降情形,請減少治療時間
• 幼兒(男性變聲期前、女性生理期開始之前)
• 過敏性皮膚炎(已產生色素沉著者)
• 使用類固醇或強抗癌藥物
• 手術後須等傷口癒合後
• 腰痛等激烈疼痛需至第4天後
療程Q&A • 什麼樣的人適合接受INDIBA C.E.T.深部溫熱療法?
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膚會因為膠原蛋白或彈力蛋白的流失,造成皮膚支撐力及彈性不佳,而開始出現鬆弛、皺紋等老化的現象,如果您不想選擇其他侵入式療程(如手術或會產生刺激性反應的療程)來幫助您恢復到年輕的膚質狀態,那麼INDIBA C.E.T.深部溫熱療法將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INDIBA C.E.T.深部溫熱療法為溫和及安全的療程,除了『注意事項』所敘述之不適應症患者無法進行此療程外,任何人都可以接受此一療程。

• INDIBA C.E.T.深部溫熱療法療程後有何效果?
接受INDIBA C.E.T.深部溫熱療法後,可立即感受到臉部緊實與富彈性的效果,因藉由高頻率使細胞間產生熱能,藉此加速身體內細胞的代謝,使阻塞的血液或淋巴變得暢通,促進血液循環,將堆積老化物質、僵硬且鬆弛的臉部肌肉恢復彈性,使肌膚回復到原有的緊實感並重現臉部光采。
INDIBA C.E.T.深部溫熱療法也可以應用於術後的回復,例如手術後的疼痛舒緩或豐胸手術後的重建塑型及物理治療復健等,藉由溫熱作用改善肌膚彈性與細紋,促進自律神經運動,消除自由基,為身體帶來更多有用及有效的保健機能。

• INDIBA C.E.T.深部溫熱療法治療時有何感受?
療程中的感覺很溫暖,您將會體驗到這種溫熱感是由體內傳達至皮表,而非皮表上產生的熱度,就如同做SPA按摩般充滿舒適及溫暖的感受。

• 一次療程需要多久時間?
療程時間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及不同的治療部位予以增減,以臉部療程為例,約30~40分鐘;以身體療程為例,約40~50分鐘(不含療程前後清潔準備時間)。

• INDIBA C.E.T.深部溫熱療法療程後是否需要特殊護理?
INDIBA C.E.T.深部溫熱療法為安全及溫和的療程,過程中不會產生任何疼痛感,更無術後恢復期;惟療程後,身體內部的溫度會暫時性的提高約3~5℃,大約四小時後就會漸漸恢復到正常體溫,所以建議療程後不要進行激烈的運動、洗三溫暖或泡溫泉等。

• INDIBA C.E.T.深部溫熱療法要做多少次呢?
一次的療程即能有顯著的效果,如想獲得持續緊緻及彈性度佳的肌膚,建議一週內需進行1~2次療程,密集性的療程可加速療程效果,故建議總療程數為8~10次。
  
以上衛教資訊來源出自於各大儀器公司所提供之公開衛教資訊訊息,並僅供消費者參考資料收集之用。選擇課程前請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