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白金電波拉皮Tripollar療程
三極電波拉皮 | 電波拉皮到底哪種好?效果又持久又立竿見影呢? 第三代電波拉皮技術「白金電波拉皮」,徹底改善第一代單極電波拉皮治療時的疼痛感,並且加深第二代雙極電波拉皮的治療深度,讓每次治療更加舒適,術後效果更加顯著!

拯救鬆餅臉 第三代白金電波拉皮 揪出臉部鬆垮、老化主因! 白金級「電波拉皮」全球醫美新熱潮  臉部、身體脂肪OUT!
電波拉皮到底哪種好?效果又持久又立竿見影呢?
為了愛美,妳還在忍受單極電波治療時帶來的無止盡痛感嗎?試了雙極電波,卻發現手臂那坨掰掰肉還在,而大腿上的橘皮組織仍舊頑強不變!? 第三代電波拉皮技術「白金電波拉皮」,在好萊塢巨星圈中掀起新勢力醫美熱潮,連超級巨星也不隱瞞大方表示自己施作電波拉皮,將最美好的一面呈現於螢光幕前。
不管是臉部皺紋、臉頰凹陷鬆垮,或是身材走樣,局部脂肪囤積,或讓女性頭痛的橘皮組織,塑身新科技白金電波拉皮Tripollar,利用三向正負極探頭專利技術,在治療時,徹底改善第一代單極電波拉皮容易出現的疼痛感,並且加深第二代雙極電波的治療深度,讓每次治療更加舒適,術後效果更加顯著!

白金電波拉皮Tripollar適應症 …………………………………………………………

愛爾麗白金級「電波拉皮」適用於各種皮膚類型,能全方位多元解決臉部、身體老化、脂肪堆積問題,以新一代電波拉皮專利技術:三向正負極交替的三極探頭,能擺脫過去單極電波拉皮的熱痛治療感,同時比雙極電波拉皮更能深入治療部位,有效打擊深層脂肪,明顯改善臉部凹陷、皺紋及身體肥胖與橘皮組織等問題,由於術後效果相當顯著,且效果持久,是許多貴婦、美魔女回購指定療程。
「白金電波拉皮」原理…………………………………………………

白金級「電波拉皮」 深層按摩深度緊膚
無痛、無傷口  一次治療即見“肌膚彈力”效果
術後肌膚光澤立現 無須等待修復期

傳統的單極電波與雙極電波拉皮技術,由於能量不能集中,需要較高能量才能達到除皺緊實的效果,但治療時採用高能量,容易因熱能過高導致肌膚疼痛與灼熱感,因此在治療時常需一邊冷卻肌膚,一邊導熱治療,而冷卻系統可能會抵消肌膚底層膠原蛋白纖維的增生,反而降低消耗脂肪,與減少肌膚緊實拉提的效果。
白金電波拉皮Tripollar採取全新RF技術─以正負三極探頭專利技術,利用高頻電磁波使脂肪細胞互相震動、摩擦生熱原理,將熱效應層層導入真皮層,一方面刺激活化疲態的膠原纖維母細胞,增生新的膠原蛋白,填滿建構鬆垮稀少的肌底層,使肌膚富有彈性飽滿潤澤;另一方面藉由身體代謝促進分解脂肪酸,並透過淋巴與血液循環系統將多餘油脂排出體外,使脂肪體積變小,因而使身體線條愈發緊實有彈性。每次治療,都能明顯感受到身體一吋吋縮減,持續作用回復到個人理想的完美曲線。

白金電波拉皮Tripollar特色:
█  創新三極探頭專利科技:
以三極探頭的立體熱能刺激膠原蛋白纖維增生,使肌膚恢復緊實Q彈。
█  高頻電熱直擊頑固脂肪:
新一代高頻電磁波(RF)傳導更集中,直擊真皮層,消耗脂肪效力更深更強。
 
白金電波拉皮Tripollar治療原理與實際操作影片分享
Tripollar Treatments for Skin Tightening

「白金電波拉皮Tripollar」• 二大特點……………………………………
1.治療時無痛感:新一代專利科技設計讓治療時更加舒適,術後效果更加顯著。
   2.治療後效果立現:不管是臉部問題或身形困擾,一次治療即能感受顯著療效。
 
「白金電波拉皮Tripollar」•治療效果 ……………………………………
   「白金電波拉皮」治療間隔:3~4週,完整療程視個人膚況調整治療次數
治療後1週:可感到膚質細滑、膚色透亮
   治療後1個月:可改善肌膚細紋及臉部鬆弛
治療後2~3個月:可持續改善深度皺紋、拉提臉部線條、使肌膚澎潤有光澤
※實際治療效果與維持度會隨著您的生活形態、年齡、皮膚狀況及護膚方式而有所不同

愛爾麗貼心關懷提醒您………………………………………………
若您有下列問題,則不適宜進行白金電波拉皮療程 :
‧糖尿病、懷孕、癲癇症
‧癌症, 特別是皮膚癌
‧急性發炎皮膚疾病者
‧有蟹足腫病史‧敏感受損及極乾燥膚質
‧有凝血功能障礙者
‧配帶心律調整器或除顫器者
‧懷孕、哺乳中
‧18歲以下

白金電波拉皮Tripollar療程術前注意事項 :
1.剛進行深層磨皮、抽脂或整形外科手術者,需待30天後才能進行白金電波拉皮療程
2.剛進行微整形注射或超音波導入及光照療程等,需待24小時後才能進行白金電波拉皮療程

白金電波拉皮Tripollar療程術後注意事項 :
   1. 術後肌膚若有熱感或些微紅腫屬正常現象
   2. 術後加強保濕與防曬
   3. 7天內暫停使用去角質、美白、果酸及A酸類保養品
   4. 7天內不建議泡溫泉、三溫暖及劇烈運動
 
愛爾麗「白金電波拉皮Tripollar」• 術前術後照……………………………………

* 以上影片、文字、圖片皆來自各大儀器公司公開衛教資訊。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