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水刀抽脂 BODY -JET 別讓脂肪纏著你!多餘的脂肪,是破壞完美曲線的殺手!水刀抽脂透過高壓水流,打出一到扇形的水刀溫和的沖離脂肪,搭配專用配方,有效避免血管和神經的創傷與熱傷害,術後腫脹程度小、恢復快、手術的風險也大幅降低。


告別渾圓身材,擁有超模曲線不是夢 多餘的脂肪,是破壞完美曲線的殺手!有些人再怎麼努力運動,該瘦的地方總是成效不彰,男女因為荷爾蒙與基因的不同,易囤積脂肪的部位也不同,女性容易囤積在下半身,如臀部、大腿,形成西洋梨的身材;而男性則是易在上半身造成男性女乳症,以及腹部的游泳圈。 別讓脂肪陰魂不散的纏著你!水刀抽脂手術是透過一打水內管利用高壓水流,打出一到扇形的水刀溫和的沖離脂肪,儀器同時產生負壓將脂肪抽出,搭配專用配方精確作用在手術組織部位,有效避免血管和神經的創傷與熱傷害,另可使用局部麻醉的方式,通常術後休息2~3小時即可,相較過去傳統的手術,術後腫脹程度小、恢復快、手術的風險也大幅降低。屏除傳統抽脂手術僅能抽取有大面積的脂肪部位,水刀抽脂能針對特定部位的多餘脂肪,如小腹、大腿、臀部、小腿、蝴蝶袖、產後肥胖以及深層脂肪,多汗症、男性女乳症,都有很好的效果。


  水刀抽脂的特色
手術時間短 可局部麻醉,降低手術風險 雕塑曲線精確-減少抽脂部位不對稱的風險 專有試劑配方(SOLTUION)能有效避免脂肪細胞腫脹,術後恢復快 創傷瘀青小,減少穿着塑身衣時間 手術過程溫和,不破壞周邊組織,能夠有效保持肌膚平整光滑、緊實有彈性 復胖機率低    
  ■ 手術後,多久會看到效果? 答:一般來說,術後效果立即可見,3-7天效果更加
顯着。但若想快速達到理想體態,建議2週後可搭配
其他纖體療程。   ■     術後需要多久的恢復期間? 答:手術請著塑身衣。隔天即可從事一般文書工作,
由於傷口只0.3公分大小,採局部麻醉且不需注射大
量腫脹溶液,因此手術過程無疼痛感,時間縮短,
術後疼痛少、恢復快。   ■     曾接受過其他傳統抽脂手術,還可以接受水刀抽脂手術嗎? 答:可以的,且水刀抽脂比傳統抽脂更為有效,且
術後效果更持久、穩定,術後穿着彈性塑身衣的時
間,可以減少到1個月。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手術前注意事項
■ 需經過醫師評估身體狀況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
■ 抽脂手術前八小時禁食(包括開水、飲料)。
■ 抽脂術前和術後兩週皆避免刺激性食物 (如: 煙、酒、咖啡)。
■ 抽脂手術前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中藥與補品,避免造成術後流血較多。
■ 如有家族史、用藥史、慢性病及任何疾病請事先告知。
■ 抽脂手術當天請穿著舒適、寬鬆衣物。
手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會有少許瘀青情況,約二~四週內瘀青狀況會逐漸改善。2週後可以接受溫和按摩療程。
■ 術後前二~三天會有輕微腫脹及疼痛感,甚至會有滲液的情況,請保持傷口保持乾燥,更換紗布或襯墊。
■ 如有縫線約五-七天後可拆除,在未拆線前,患部避免與水接觸。
■ 腿部抽脂建議躺著休息時抬高雙腿以利血液循環,避免腫脹。
■ 術後須馬上穿著塑身衣,術後第一~二週,每日連續穿24小時;術後第3-4周,每日12小時或更久(視情況而定),至少須穿一個月。緊身衣如太鬆會影響術後曲線的完美及瘀血情形。

*以上文字、圖片、影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