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爆脂衝擊波S-Line 想要擁有傲人的S曲線、平滑柔軟的肌膚是每個愛美女性的夢想S-Line爆脂衝擊波,打擊頑固的深層硬化脂肪團、橘皮組織,活絡阻塞的淋巴與受堵的微血管,輕鬆雕塑瘦身的同時,肌膚更加緊實平滑。


已達理想體重,瘦得不均卻讓難看橘皮爬滿腿部? 高速震波推推脂,消滅脂肪團,讓S曲線更窈窕!
女性身體的皮下脂肪層天生較男性厚,好不容易達到理想體重,但惱人的下半身肥胖、橘皮組織、水腫、曲線不佳,都是女人的頭號大敵「脂肪」惹的禍!利用節食、少吃達成減重目的,往往讓女性的油脂層與結締組織的支撐結構深入皮下的脂肪團,造成脂肪過度堆積,使得皮膚組織結構排列不均,進而在皮膚表層產生凹凸不平的外觀,即俗稱的『橘皮組織』。研究顯示,成功減重的女性,有85%皆有橘皮組織的現象,而這些橘皮組織好發於臀部、大腿、手臂等部位,當減重成功想穿著俏麗短褲、短裙時,難看的橘皮常會讓人窘況百出。

  <圖片取自網路>

想要擁有傲人的S曲線、平滑柔軟的肌膚是每個愛美女性的夢想,但僅靠運動與控制飲食,總是無法快速有效的看到消滅脂肪與橘皮的效果!S-Line爆脂衝擊波,針對造成脂肪與橘皮組織的主要成因:纖維層硬化與真皮層下脂肪的堆積作用,透過脂雕儀中的震盪子裝置,透過受到空氣脈衝壓力的衝擊,不停的高速來回震盪,產生「空洞(Cavitation)效應」,有如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間歇運動震波。震波可作用於纖維層使纖維隔膜自皮膚的膠原中分離出來,達到放鬆皮膚、消除脂肪團的成效,並能使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增生、新生膠原蛋白纖維增加,消除因為肥胖、懷孕、或快速長高導致皮下的膠原蛋白纖維斷裂,於皮膚表面上形成的妊娠紋、肥胖紋、生長紋等等,因此雕塑瘦身的同時,肌膚更加緊實平滑。擁有免抽脂、免開刀、免麻醉、免打針、免吃葯、無輻射性的優點,不用擔心過敏、術後恢復期與任何的手術風險,更讓許多愛美人士趨之若鶩!

何謂「空洞(Cavitation)效應」?

當轉動浮在水面之汽艇的螺桿時,可以發現螺旋槳後方會推擠出強烈的水流與微細的氣泡。這是因為空氣被吸入水中而產生的氣泡是螺旋槳透過高速旋轉快速推擠水流時,藉由其瞬間速度與壓力差而產生的氣泡。使用在S-Line爆脂衝擊波之塑身體雕頭(head)上,產生與上述同樣的現象,此時所產生的無數微細氣泡粒子,扮演著震碎脂肪細胞的角色。


爆脂衝擊波的優點 l   減少脂肪團、體態更輕盈 l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肌膚細緻光滑有彈性 l   有效淡化產後妊娠紋、瘦身後的肥胖紋 l   促進新陳代謝、活化淋巴系統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療程注意事項

l 療程前/後皆會詳細測量尺寸、拍照記錄,以確認療程效果。 l 療程後請攝取500cc溫開水,促進體內循環代謝,可搭配推脂或淋巴引流療程,效果更佳。 l 因體外震波原理,故療程後治療部位可能會出現輕微的紅腫、瘀青,屬於正常現象。 l  建議療程後請規律作息,維持均衡的飲食,多運動以提高代謝,效果更加事半功倍。 l 療程建議:一週2次,請至少持續4次療程,可體驗較明顯效果。


   
  * 以上文字、圖片、影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