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育髮日常保養與輔助療法 日常保養
一般的吹染整燙都是容易造成頭皮受傷的原因,尤其是使用劣質的化學染髮或燙髮,極有可能破壞毛囊而造成落髮。所以日常的保養,梳頭、飲食、及生活習慣都會影響毛髮的生長與毛囊的健康。 

梳頭
建議避免選用太尖的梳齒,梳的速度宜慢,在頭皮上慢慢往中央梳,並且重複約十次即可。切記頭髮濕的時候最脆弱,此時不宜大力的用梳子梳開糾結的頭髮,盡量用首先理一下,帶頭髮乾後再梳。 

飲食
許多養分與我們毛囊的健康是環環相扣的,頭髮的組成物是角質蛋白,因此適當的攝取蛋白質,有利於毛髮的生長。研究指出長期的缺乏蛋白質會造成頭髮變細,因此建議每日攝取適量的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維他命、礦物質及其他營養素與頭髮的健康有關,如維生素B群、鐵、碘、鋅的缺乏,都容易產生頭髮的發育不良。 

生活習慣
引發不正常掉髮的原因很多,喝酒、吸菸、熬夜或壓力都有造成禿髮的可能,確實改善生活作息,是最容易做到的目前被使用在生髮方面的治療方式多種。
    以上衛教資訊來源出自於各大儀器公司所提供之公開衛教資訊訊息,並僅供消費者參考資料收集之用。選擇課程前請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