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Vaser威塑音術科技減脂 想呈現完美肌肉線條,如今不用每天在健身房內埋頭健身了!Vaser威塑音術科技減脂可藉由乳化表淺脂肪細胞後雕刻出俐落線條,深抽脂、淺精雕,輕鬆擁有迷人線條。


名模身材的幕後推手,完美呈現肌肉線條 想要擁有玲瓏有致的魔鬼身材,想達到如運動員的健美身型,如今不用每天在健身房內埋頭健身了!Vaser威塑音術科技減脂可藉由乳化表淺脂肪細胞後雕刻出俐落線條,適合雕塑女性的馬甲線、水蛇線、蜜桃翹臀;男性的上臂三角肌、六塊肌、臀肌、腹外斜肌等,呈現健美的肌肉線條,甚至是傳統抽脂較不容易操作的部位,如下巴、脖子、小腿等區域,都能有蠻好且安全的效果。 Vaser威塑®音術科技減脂,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大的脂肪團塊藉由音波氣泡分散成小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隨後將分離的脂肪抽吸出來。威塑®音術科技減脂不同於一般的超音波抽脂,不會產生過多的熱能,是目前市面上難得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減脂技術,抽吸脂肪,保留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恢復緊實。





有別於一般傳統抽脂,抽出的血水大多會多於脂肪。威塑音術科技減脂只會對脂肪作用抽出的主要為脂肪,且作用後不會破壞結締組織,因此可以達到術後緊緻的效果。   威塑音術科技減脂的優點
l   安全、穩定,通過美國FDA認證 l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於胸部、臀部 l   出血少,術後復原期短 l   保留結締組織,手術同時緊緻肌膚  l   精緻局部雕塑,仿真肌肉線條(六塊肌、馬甲線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手術前注意事項   手術前八小時禁食(包括開水、飲料)。 術前、術後兩周皆避免刺激性食物(包含煙、酒、咖啡)。 如有家族史、用藥史、慢性病及任何疾病請事先告知。 術前須完成基本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檢查。   手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兩周皆避免刺激性食物(包含煙、酒、咖啡)。 術後患處須穿著束衣或束褲壓迫手術部位,減少腫脹並增加舒適感。並使抽脂後皮膚與脂防空隙變小,減少皮膚鬆弛。 術後傷口請勿碰水,避免傷口感染。 傷口如有發癢、疼痛、硬化、麻木的感覺為正常現象,約在24小時~一周左右會逐漸消退。 術後兩週內請避免激烈活動(如:搬重物),以免影響傷口癒合。術後一~二週建議可搭配按摩療程,有助減緩術後腫脹不適感。




*以上文字、圖片、影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