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4D電波拉皮-黃金美魔電波
想讓肌膚成為你的祕密,回到年輕美麗又自信的自己嗎?

4D 電波拉皮-黃金美魔電波非手術性的拉皮能它能精確深入皮下,達到嫩膚效果,對臉部療程,有效的淡化皺紋,讓皮膚更緊實,改善毛孔粗大,痘疤,皺紋,針對身體療程,可改善疤痕妊娠紋,加速延長青春美麗的保存期限。
非手術拉皮進化論「4D電波拉皮」讓你的肌膚煥然一新 4D 電波拉皮-黃金美魔電波主要是利用微針電波探頭精準的深入皮下,透過均勻的能量深入皮膚,誘導膠原蛋白增生,而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

4D 電波拉皮-黃金美魔電波做能有效的解決臉部的多種困擾,拉提鬆弛的肌膚,填平臉上惱人的凹洞,讓肌膚變得緊繃Q彈更緊實。


4D電波拉皮原理 4D 電波拉皮-黃金美魔電波是利用微針精確深入皮下,與傳統電波透過表層傳導能量的方式不同 ,此黃金微針如同導彈系統依樣,將電波能量直接作用於真皮下達到嫩膚效果,這種先進的技術可避免傳統電波在進入肌膚後亂竄的問題,不僅可有效刺激深層膠原蛋白重組新生也可修整流失塌陷的老化肌膚,保護表皮解除燙傷的風險。

4D 電波拉皮-黃金美魔電波與一般的飛梭雷射比較起來恢復期短及疼痛性低且沒有膚色不適及反黑的問題,術後退紅修護也快,4D 電波拉皮-黃金美魔電波,非雷射光,表面沒有明顯傷口,恢復期短,能協助緊實皮膚及修飾輪廓的非侵入性療程。對於深色肌膚或受傷的膚質也具有良好的功效。 4D電波拉皮如何工作
                

1.將4D電波拉皮探頭至於皮膚表面              2.微針依設定深度深入皮膚

                

3.雙極4D電波依設定時間能量作用             4.做用完促使皮膚增加彈性刺激膠原生成
於使用區域


● 精密的微針探頭可將雙極射頻能量在微針均勻次進皮膚後將能量釋出達到功效
● 微針深度可依範圍區域與症狀的不同藉由操作介面操作可調整0.5mm-3.5mm的皮下深度

4D 電波拉皮-黃金美魔電波療程範圍
‧臉部療程
1.非手術拉皮
2.淡化皺紋
3.皮膚緊實
4.改善毛孔粗大
5.痘疤

‧身體療程
1.疤痕
2.妊娠紋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若您有下列問題,則不適宜進行4D 電波拉皮-黃金美魔電波療程 :

1.懷孕者
2.結疤處,或在操作部位有傳染危險
3.蟹足腫體質
4.裝有心律調整器患者
5.使用時有對光敏感症狀者
6.六個月內有使用 accutane 者
7.糖尿病患者(Type I or II)
7.脆弱型肌膚
8.腫瘤患者
9.曾經動過外科手術者請與醫師討論


4D 電波拉皮-黃金美魔電波療程結束後注意事項:

1.療程過程皮膚深層接受射頻療程會有乾癢現象是正常現象
2.注意高效保濕
3.療程結束後多喝開水一星期內禁止進入烤箱或蒸氣室泡湯
4.注意防曬動作
5.臉上有結痂請勿用手剝離
以上衛教資訊來源出自於各大儀器公司所提供之公開衛教資訊訊息,並僅供消費者參考資料收集之用。
選擇課程前請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