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新一代皮秒雷射 - 探索皮秒 斑點、刺青,通通OUT!新一代皮秒雷射-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改善以往雷射缺點。一機抵多機,集結各種雷射優點。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最大輸出功率高達1.8GW,比其他皮秒雷射機種的0.9GW,整整高出一倍。能在安全範圍內達成較高的清除率。 圖:Discovery Pico新一代探索皮秒   【掃除斑點快、狠、準,讓你素顏也美麗】 隨者年齡的增長,肌膚會明顯出現初期的老化徵兆,加上外在飲食、生活壓力等,肌膚將會失去年輕時的光澤、 緊緻與彈性。除了這些,陽光所紫外線的照射反應,被認為是老化關鍵最大的元兇之一。
陽光可以加速皮膚老化的速度五至十倍,導致曬斑形成,更因為黑色素細胞的功能退化,形成大小不一的黑斑,如肝斑,老人斑,顴骨母斑。這些可藉由新一代皮秒雷射-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一次解決臉上多種問題,一機抵多機,縮短治療時間,不再飽受斑點、黑色素,肌膚老化等問題困擾。



  【皮秒雷射原理】 皮秒雷射新科技,比以往來設破壞黑色素力道更強大,雙波長1064nm&532nm,能高效掃除深層斑點,治療效果更優,不易反黑,不傷害組織肌膚,副作用低。利用機械光震波原理,透過短時間快速集中能量發射,在能量耗損前擊碎黑色素團塊,黑色素在擊發後形成如微塵細小狀,再經由人體自癒機制排出。
皮秒科技針對色素斑、肌膚老化問題與刺青,能縮短近治療時間,是現行更快速治療方案。皮秒亦可使用光熱效應(Photo-Thermal Effect),溫和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改善老化肌膚的效果,還能溫和拋光肌膚、均勻提亮膚色。目前更擴大臨床研究至灰指甲問題治療中,皮秒效應將不斷擴大!





 

【皮秒雷射優點】 ▲縮短治療時間 ▲不易反黑 ▲單次效果佳
▲ 恢復期短 ▲副作用低▲ 不傷害組織肌膚 【皮秒雷射適合對象】
•肝斑、曬斑、胎記…曾以傳統雷射治療,反覆未改善者
•不想要恢復期的人
•臉上有疤痕
•想要改善暗沉,讓膚色亮白者 【皮秒雷射治療範圍】
•  除斑-改善深層、淺層斑點、胎記,曬斑,膚色均勻亮白。
•  肌膚老化-溫和刺激肌膚膠原蛋白,達到改善肌膚老化的效果。
•  除刺青-清除效果優於傳統雷射,疼痛度明顯降低。  

* 以上文字、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