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暫停肌膚年齡,就靠sculptra舒顏萃
隨著年齡增長,臉部肌膚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臉部肌肉失去了支撐的力量,鬆垮隨之而來,臉部肌肉下垂的速度比年齡增長的速度還快!




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 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除了可填補凹陷,還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找回肌膚失去的彈性。能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摺及皺紋。 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在醫學界已經被安全地使用超過30年,可以完全被人體分解代謝,能促使人體增生緊緻的皮下組織,經過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合法皮膚填充劑。其填充效果可以維持較久,更可以同時增加臉部皮層與皮下組織的緊實度,其深度可達皮下組織,注射後12個月的組織切片中發現,膠原蛋白依然持續新生活力。

症狀:填補法令紋∣填補木偶紋∣飽滿夫妻宮(太陽穴)∣改善鬆弛雙頰∣豐盈臉龐∣改善下顎 建議次數:建議間隔4-8週後接受第二次注射,一般建議3次為一完整療程。

以下情況禁止施打,或請醫師評估 懷孕 未成年患者 有蟹足腫病史 正在服用抗凝血劑  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 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可同時除紋褪皺多部位,但不適用於眼周、雙唇治療  少數敏感肌因注射物質產生敏感性丘疹及結節,治療前須經醫師指示評估 術前注意事項 注射前一週避免刺激性皮膚護理,如去角質、煥膚及塗抹A酸系列產品。  一週前加強保濕與防曬護理。 術後照顧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微紅、輕微疼痛或癢、瘀青、針孔微細痂皮。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1~14天內自動消退。術後可立即冰敷減緩腫脹疼痛感,若有瘀青需於前48小時先冰敷後再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並配合醫師指示於注射部位按摩,避免顆粒形成,術後三天建議口服抗生素以避免感染 注射後立即按摩,每次按摩5分鐘,每日5次,持續按摩5天有助童顏針平均分布於真皮組織,雕塑未來的完美輪廓。 *每次按摩後於注射部位進行冰敷5分鐘,減少術後水腫。  *每次治療間隔至少3週。 *一週內請勿飲酒或去到三溫暖、做SPA等高溫的場所,或過度曝曬在陽光下,以免汗水刺激注射部位,引起不必要發炎。 *注射後1週後應回診檢查,若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無修護期,但少數會出現瘀青,或非永久性的皮下硬塊。


 * 以上文字、圖片、影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