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俗稱隔空減脂肪)
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   |   享受就瘦  瘦無脂盡 現代人長期承受龐大壓力,身體會釋放「壓力荷爾蒙」,增強食慾,囤積脂肪,若沒有找到正確方式處理「壓力肥」,則會陷入愈減愈肥、壓力愈大的惡性循環之中。壓力也會抑制副交感神經的作用,使腸胃蠕動減弱,導致消化功能變差,脂質代謝下降,脂肪囤積。

BTL Vanquish ME 以「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為基礎概念的「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 Vanquish」,顛覆以往溶脂類儀器, Vanquish完全不需觸碰到人體肌膚,即可達到減脂塑形的效果。



BTL Vanquish ME 原理
.是利用脂肪組織與週邊組織電阻不同,使能量集中在脂肪組織,持續加熱,使其溫度升高,使脂肪細胞凋亡,然後通過人體自身的淋巴系統代謝排走,僅針對脂肪選擇性加熱,不傷其他組織。

.不需評估皮膚脂肪厚度,只要有脂肪,再瘦都可做,68x19公分大面板,一次可涵蓋腹部與左右側腰範圍,180度活動面板,可貼合各種身型曲線,一次治療大範圍,快速又省時。


療程4大優勢,有效減去脂肪 .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以及台灣衛福部認證【有效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真正非侵入,非接觸,幾乎無痛感。相較市面其他體外減脂的療程多半都有一定的疼痛不適感。

.相較傳統體外減脂療程施作一個肚子可能要分3~4個部位,意味著需要3~4倍的時間與金錢,Vanquish只需一個大探頭就能涵蓋整個腹腰,快速又省錢。

.減脂同時緊實:Vanquish的運作原理,不只可以破壞脂肪細胞,其高溫更能刺激肌膚達到緊實效果,非常適合抽脂術後或產後婦女。








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禁忌 |心律不整
|皮膚過敏
|哺乳或孕婦者 |帶有金屬植入物或心臟節律器者


手術方式 儀器探頭為68x19公分大面板,利用脂肪組織與週邊組織電阻不同,使能量集中在脂肪組織,持續加熱,使其溫度升高,使脂肪細胞凋亡,然後通過人體自身的淋巴系統代謝排走,僅針對脂肪選擇性加熱,不傷其他組織,同時更能達到緊實。
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一次治療可涵蓋腹部與左右側腰範圍,180度活動面板,可貼合各種身型曲線,擴大一次治療範圍。








獲美國FDA及歐盟CE還有台灣衛署,三重認證












回服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