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ments 熱門療程

V-LOC線雕拉皮療程
V-LOC線雕拉皮療程 | 臉部線條逐漸走位,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等惱人的小細紋一一現身!羽毛拉提療程,從肌膚底層將老化、鬆弛的肌膚撐起來,形成肌膚的隱型防護網,迅速撫平歲月在臉上刻下的痕跡,緊緻光滑的肌膚更是倒轉肌齡,頓時間叔叔變哥哥、阿姨變姊姊!


「V-LOC線雕拉皮」緊緻肌膚的隱型防護網!
35歲後走在路上常有小朋友對著你自己叫叔叔、阿姨,天阿!臉部線條逐漸走位,雖然還沒有像沙皮狗一樣的深刻皺紋,但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等惱人的小細紋一一現身,年齡的秘密無所遁形!線雕拉皮療程,從肌膚底層將老化、鬆弛的肌膚撐起來,形成肌膚的隱型防護網,迅速撫平歲月在臉上刻下的痕跡,緊緻光滑的肌膚更是倒轉肌齡,頓時間叔叔變哥哥、阿姨變姊姊!

v-loc線雕拉皮療程,使用新式、可被人體分解吸收的手術縫線,並運用儀器刻出固定的倒鉤,倒鉤的特殊角度與長度能在肌膚底層撐起最佳的張力、強度,此外此項專利能縮短手術縫合的時間,30分鐘即可立即逆轉肌齡,迅速、便利又安全。

絲線拉提療程的優點
• 術後立即見效且恢復期短
• 手術時間只需約30分鐘左右,省時便利
• 術後效果自然又持久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療程注意事項:
█  受術前一周請勿服用魚油、阿斯匹靈等藥物,並停止抽菸,以免妨礙凝血。
█  術後三~四周內,請避免劇烈運動、過度大動作,或做誇張表情。
█  術後一周內請用溫水洗臉,勿去角質或過度摩擦、按摩受術肌膚。
█  在術後後兩天內臉部如有腫脹感,可稍微冰敷減緩不適。約在一周左右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  如有任何療程術後的疑問,請立即與您的主治醫師諮詢。


* 以上文字、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其他熱門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