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ments 熱門療程


粉餅雷射(depilight) 粉餅雷射 | 有效解決肌膚黯沉、粗大的毛孔,痘疤、雀斑、曬斑…等問題肌膚,粉餅雷射Depilight採用光纖集中雷射光束,快速、均勻的打入皮膚真皮層,同時達到美白、淡斑、緊緻拉提、縮小毛孔等效果,肌膚24小時都如上妝般的輕透無暇。
全天候24小時,肌膚就像上妝後一樣輕 ‧ 透 ‧ 無暇! 黯沉的肌膚、粗大的毛孔,痘疤、雀斑、曬斑…等問題肌膚,每次出門總要層層疊疊的“妝”漂亮。快速解決肌膚各大問題,現在有更快速、有效的方法,粉餅雷射Depilight採用光纖集中雷射光束,快速、均勻的打入皮膚真皮層,輕鬆地掃除黑色素,淡化皮膚淺表斑點,改善膚色不勻現象。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回復肌膚彈性、並緊實毛孔,同時達到美白、淡斑、緊緻拉提、縮小毛孔等效果,肌膚皮膚的細緻度瞬間提升,24小時都如上妝般的美膚成效。 粉餅雷射結合二極體及冷卻系統兩項科技,在破會黑色素的同時不會傷害皮膚,無傷口、流血現象,安全無痛,不需麻醉,適合各種膚質與年齡,屏除傳統雷射療程恢復期長,術後易結痂、反黑的後遺症。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療程後注意事項: ●      療程後可立即上妝,但請務必加強防曬(至少SPF30以上)與保濕。 ●      治療後一週內若有短暫乾燥現象,需做好保濕及防曬,並避免使用 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 ●      療程如有些許紅腫、溫熱感屬正常現象,可以冰敷鎮定,通常過幾小時即逐漸消退,必要時醫師會提供藥膏使用。 ●      療程後淺層的色斑或皮膚暗沉的部位,會出現黑點狀的細微顆粒(微結痂),約3~5天後會自然脫落,請勿用力搓揉。 ●      少使用光敏感的保養品,或吃對光敏感的食物或藥物,例如芹菜、九層塔、香菜、磺胺類藥物、四環黴素、避孕藥、女性荷爾蒙等等,避免皮膚反黑。

療程前後三日請勿做日光浴或三溫暖。 





        * 以上文字、圖片、影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其他熱門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