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ments 熱門療程

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
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 |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論男女,尤其過了中年之後,臉上的肌膚就越來越抵抗不了地心引力的摧殘。皺紋、臉頰鬆垮、下垂,眼周出現眼袋及淚溝,甚至是懷孕後出現的妊娠紋,或肥胖時產生的肥胖紋、手臂瘦不下來的掰掰肉等,交給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讓你不動刀也年輕。

害怕拉皮要動刀嗎?
劃時代緊膚科技「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輕輕一點 皺紋掰掰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論男女,尤其進入熟齡階段,臉上的肌膚就越來越抵抗不了歲月的摧殘及地心引力的力量,漸漸的皮膚出現皺紋、鬆垮、下垂,最後變成了俗稱的「鬆餅臉」。

在早期,如果民眾想拉平臉上的皺紋,必需借助整型外科醫師利用開刀拉皮的技術來撫平歲月的痕跡。可是開刀拉皮畢竟危險性較高,且術後必需休養一至三個月,常讓民眾為之卻步。

但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愛美的民眾現在只要利用短短的二小時,就可以輕鬆達到使 肌膚緊緻、雕塑臉型的目的,術後可以照常上班、上妝,治療效果極為顯著,甚至於還有人拿這項新科技來做挺胸、提臀、蝴蝶袖、妊娠紋。

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適應症 …………………………………………………………

愛爾麗推出劃時代緊膚科技「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針對臉部老化問題:如眼周皺紋、眼角下垂、眼袋及淚溝,治療時高頻波能深入肌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重組,不僅適用於臉部紋路、身體老化特徵如手臂肥肉、肥胖紋都能獲得改善,由於效果顯著,不需修復期,一次療程就能明顯感受肌膚緊緻年輕。

歐美熱夯 單極電波拉皮術
非侵入式治療  不動刀  無修復期  一次就能看到效果
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原理…………………………………………………

電波緊膚的原理:就像食物進入烤箱,不過度的加熱,皮膚就能有效呈現緊實狀態。
帶負電的電子進入皮膚就會產生極化作用(正電變負電,負電變正電),每秒鐘來回振盪600萬次(6MEGA HZ),因此磨擦生熱,利用此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產生緊緻的作用,電子來回振盪會有阻力,電子的阻力稱為電阻,脂肪的電阻是皮膚的5-10倍,故熱能作用在真皮層的深部。加熱再加上同時進行的冷卻,可以產生反式熱梯度,讓皮下組織在安全的熱能刺激下,使得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組織更加密集排列及增生,進而使皮膚恢復細緻有彈性,不用動刀也能產生拉皮的效果。

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 治療原理影片分享…………………

最深層的緊實作用
為了解決膠原分解的問題,有許多緊實治療透過加熱皮膚內層的方式進行操作。不過,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與雷射治療和其他加熱皮膚表層的技術不同,因為它運用獨特的高頻電波(RF)技術深入真皮和皮下組織,直接緊實最關鍵的皮膚層。

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的運作原理如下:
█  深層加熱:深層加熱技術有助於緊實真皮和皮下組織內的膠原,同時還能刺激新生膠原的形成。療程進行時,就會感受到皮膚的緊實度與光滑度,以及更好的膚色和膚質。
█  整合冷卻: 加熱皮膚深層的同時,還會冷卻表皮,讓皮膚表面在整個療程中都能安全無虞。因此,不會造肌膚傷口,也不需恢復期,術後能迅速恢復正常作息。
█  只需單次治療:單極電波拉皮是肌膚深層治療,只需接受一次治療,就能看見全面性的療效。事實上,由於能夠加熱皮膚深層,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只需單次療程就能協助緊實皮膚及修飾輪廓的非侵入性療程,術後不需特殊照顧,就能看見淡化皺紋,越顯年輕的外表。

歐美熱流行緊膚除除紋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

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 五大特點……………………………………
1.效果顯著: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達到緊實肌膚、減少皺紋的效果,且術後滿意度高達85%。
2.安全核可:多項專利保護技術,已獲得衛生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加拿大衛生署核准使用。
3.非侵入性:透過無線電波深入皮下治療,專利冷卻系統避免造成皮膚傷害。
4.無副作用:非雷射光,不會有術後返黑問題。
5.無恢復期:術後可立刻上妝,治療部位無痕跡。

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治療效果 ……………………………………
治療間隔:3~4週,視個人膚質狀況調整療程次數
治療後1週:膚質變細、臉部緊實不鬆垮
治療後1個月:改善皺紋、鬆弛、下垂
治療後2~3個月: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術後滿意度高達85%
※實際治療效果與維持度會隨著您的生活形態、年齡、皮膚狀況及護膚方式而有所不同

愛爾麗貼心關懷提醒您………………………………………………
若您有下列問題,則不適宜進行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 :
‧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
‧有安裝心臟調節器
‧懷孕
‧硬皮症
‧淋巴性水腫
‧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
‧有注射皮下填充物
‧年紀太輕或太老(效果不明顯)

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術後注意事項 :
1. 結痂形成前,局部擦拭藥膏。
2. 結痂形成後,可正常上妝,以淡妝為主。
3. 結痂約在4~7天後脫落,請勿摳除。
4. 一周內暫停使用去角質、美白、果酸及A酸類保養品。
5. 一週內不建議泡溫泉、三溫暖及劇烈運動。
6. 加強保濕與防曬。

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Q&A …………………………………………………………

Q: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是啥麼?
A: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是安全、非侵入性的電波(RF)美容外科療程,經臨床證實能有效協助撫平、緊實皮膚與修飾輪廓,呈現更年輕的外觀。無論任何膚色、治療部位,只要單次療程,就能夠呈現自然的外觀,而且幾乎無需恢復期。

Q: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能夠治療身體哪些部位?
A: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能夠有效且安全地治療多數身體部位的皮膚,包括臉部、雙眼、雙唇、腹部、手臂、手部、大腿及臀部。Thermage 還能暫時減少橘皮組織。

Q: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能夠治療哪些狀況?
A:就臉部而言,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能夠治療皮膚下垂、下巴鬆弛、下巴線條模糊、頸部皮膚下垂 (俗稱的「雞脖子」)、皺紋和細紋,以及唇線模糊等狀況。在眼周部位,Thermage 可以治療下眼袋、眼瞼鬆弛、眼瞼皮膚粗糙、皺紋和細紋,以及其他使雙眼看似疲勞的問題。就身體其他部位而言,Thermage 可以治療起皺、下垂或腫脹的皮膚,以及橘皮組織外觀。

Q:何處可以施行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
A:全世界的醫師皆可施行 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如需尋找您附近的 Thermage 醫師,請利用本網站中的「尋找醫師」功能。

Q:我需要進行多少次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
A:不同於諸多需要進行四次以上的雷射療程,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治療只需施行一次,就能讓大多數患者看見成效。事實上,要在幾乎不需恢復期的情況下緊實皮膚並修飾輪廓。

Q: 一次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需要花費多少時間治療?
A:每次臉部治療平均約需45分鐘,其他身體部位所需時間則取決於治療區域的大小、部位和膚況,最長約需一個半小時。由於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是短期療程與單次治療,且術後照顧容易,因此非常適合忙碌生活的您。

Q:進行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前後有特殊禁忌嗎?
A:沒有。不同於外科手術,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完全不需要輸血或禁食等術前預備。術後只需做好基本護膚,並加強防曬即可,無需任何特殊照護。由於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幾乎不需恢復期,因此大多數患者可以在治療結束後立即恢復正常作息。部分患者治療後會出現暫時發紅或輕微腫脹的情形,但通常會在24小時內恢復正常。

Q: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的運作原理為何?
A: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是運用電波技術加熱富含膠原的皮膚深層。熱度有助於緊實現有的膠原,並且刺激新生膠原的形成,進而消除臉部下垂現象(如鬆垮下巴)、緊緻輪廓線條,並且促進皮膚表面的平滑度與光滑膚質。

Q: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技術與其他拉皮療程有何不同?
A: 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不需進行任何手術、注射,而且幾乎不需修復期,同時能夠適用於所有膚色及部位。雷射治療與其他電波療程同樣能夠緊實皮膚,但卻沒有任何治療方式能夠像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這樣加熱到皮膚深層。透過將熱傳導至最深層的皮膚,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能夠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緊實膠原並刺激新生膠原形成,讓皮膚更加緊緻,進而呈現更年輕的外觀。

Q: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的療效和其他療程的療效有何差異?
A:有些人希望能夠獲得手術的驚人效果;有些人則希望在不需恢復期的情況下,透過非侵入性治療達到更溫和、更細緻的成效。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能夠改善膚色、膚質與緊實度,這就是它的成功之處。若乳液和保養品稍嫌不足,而手術又過於激烈,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就是最安全、有效的解決方案。

Q: 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何時可以看見治療效果?能夠持續多久?
A:您可以立即看見成效,而且,在身體自然重建膠原的過程中,會日漸呈現出更多的治療成果。就大多數患者而言,單次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治療後二到六個月內可以逐漸達到顯著的緊實及輪廓修飾成效。治療成果可維持數年,取決於您的皮膚狀況及老化過程。

Q:進行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A:當儀器接觸皮膚時,會先有瞬間涼感,接著會出現深層但短暫的灼熱感,之後又是另一陣涼意。灼熱感電波已至皮膚深層,並達到緊實肌膚的有效溫度。在整個療程期間,醫師會詢問您所感受到的灼熱程度,盡可能在您最舒適的狀態下發揮最顯著的成效。

Q: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獲得哪些許可認證?
A: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經美國FDA正式批准,能以非侵入性方式治療皺紋,以及暫時改善橘皮組織的外觀。此外,Thermage單極電波拉皮療程是獲得FDA正式批准的非侵入性眼部肌膚周圍治療系統。

* 以上影片、文字、圖片皆來自各大儀器公司公開衛教資訊。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其他熱門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