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ments 熱門療程


冰晶鑽除毛雷射 冰晶鑽除毛雷射 |除了完美的曲線,光滑柔嫩的美肌更是美人們追求的目標! 冰晶鑽除毛雷射,採用雙探頭,同時冰鎮肌膚,並發射雷射光束,除毛、美白、恢復肌膚彈性,一舉數得,是現代女性最舒適的護膚首選。   

夏日美肌救星,擺脫毛手毛腳,絲滑美肌現身!
除了完美的曲線,光滑柔嫩的美肌更是美人們追求的目標!市面上已有許多除毛的方式,如蜜蠟除毛、除毛刀剃除等,但多半不是效果不持久,就是會傷害到肌膚。若長期讓毛囊受到不當的刺激,也是會對肌膚造成很大的負擔。 冰晶鑽除毛雷射,來自於全球光學大廠──德國蔡司集團,為目前最先進的光子嫩膚技術,採用雙探頭,同時冰鎮肌膚,並發射雷射光束。雙頻波長的雷射光,能打入真皮層與毛囊中破壞黑色素,並避免傷害皮膚,同時能刺激膠原組織重組和增生,除毛、美白、恢復肌膚彈性,一舉數得,是現代女性最舒適的護膚首選。 
 
  冰晶鑽除毛雷射的優點 高科技光纖傳導技術:5900條均勻的雷射光束照射肌膚,達到除毛兼具恢復肌膚彈性的效果。 雙冷卻系統:連結光纖發射雷射,並同時發出冰凍肌光,冷卻肌膚表面,有效減低肌膚敏感的機率。 雙脈衝:輸出特定波長810nm與940nm雙頻波長的雷射光,能夠穿透皮膚,被血管和色素組織優先吸收、凝結血管、分解色素團。同時能刺激膠原組織重組和增生,進而恢復皮膚彈性。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療程前注意事項: ●      剛曬黑的人不宜立即進行療程,建議約2-3週後再接受療程。 ●      治療區域若有正在發生的皮膚炎或皰疹,請先治療局部疾病,再接受治療。 ●      懷孕中、對光敏感者、皮膚癌,或接受癌症治療者,不宜進行此療程。   療程後注意事項: ●     療程後皮膚上會出現些許雞皮疙瘩,毛囊周圍呈現泛紅,這是正常反應。可使用含鎮靜與保溼成份的護膚產品,約1~3日即會恢復正常。 ●     療程後3~7天內避免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例如:酒精、香料、果酸、A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使用。 ●     加強保濕、修復、防曬產品使用。選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液,並搭配陽傘或寬邊帽 ●     少吃對光敏感的食物或藥物,例如芹菜、九層塔、香菜、磺胺類藥物、四環黴素、避孕藥、女性荷爾蒙等等。術後補充口服維他命C、玻尿酸、膠原蛋白,預防色素沉澱與加速傷口癒合。
一週內不要游泳、泡溫泉、三溫暖。



* 以上文字、圖片、影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實際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其他熱門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