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ments 熱門療程
立提長效型玻尿酸 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在這個隨拍隨傳的3C時代,更多人追求怎麼拍都好看的零死角臉蛋。立提長效型玻尿酸,運用創新的專利技術,製造出高效V鏈結技術,提升了塑形與拉提的效果,運用在鼻型、蘋果肌、下巴的塑形,效果立體、自然又持久!

立體、拉提、小V臉 創造臉部微笑線條 在這個隨拍隨傳的3C時代,更多人追求怎麼拍都好看的零死角臉蛋。根據美國整形外科協會(ASPS)的最新統計,美國年度成長率最高的三名美容部位,分別是隆下巴(71%)、豐唇(49%)、豐頰(47%),擁有漂亮的五官是不夠的,打造出專屬個人的3D臉部比例,才能怎麼拍都漂亮。   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打破傳統玻尿酸的缺點,運用創新的專利技術,製造出高效V鏈結技術-混合長短鏈的玻尿酸,進而產生高效率鏈結,製造出高凝聚力的凝膠體,除了保持了玻尿酸柔軟的特質外,增加的高黏著度,更提升了塑形與拉提的效果,支撐力更強、更持久,並減少水腫的現象,運用在鼻型、蘋果肌、下巴的塑形,效果立體、自然又持久!   免開刀、免麻醉 效果自然又持久 內含麻藥的立提長效型玻尿酸,運用27或30號的尖針注入欲調整的部位,極細的針頭與麻藥具有同步紓解疼痛的效果,療程過程更舒適;無顆粒感凝膠質感,平滑柔順的質地,更能自然塑形、拉提臉部線條。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是目前唯一經過臨床實驗證明,在單次治療後,效果可達18個月的玻尿酸!打破以往玻尿酸注射僅能維持6~9個月的期間,優越的持久性,更是愛美人士的一大福音。



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的優點     定型度、塑型力、持久度更好的產品,相對施打的難度也更高,更需要專業且技術純熟的醫師,才能迅速且成功的打造出個人專屬的完美效果。否則一旦施打上失誤,可能會導致「長效型的錯誤」!




* 以上文字、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其他熱門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