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ments 熱門療程


寇約翰植眉、睫毛療程 想要晉升為素顏美人,除了有好膚質外,擁有明亮動人的眼眉,最能在瞬間抓住眾人的目光!透過寇約翰植眉、睫毛,將自體毛髮移植到眉、睫毛的位置,”真”的眉毛或睫毛可依照自己希望的眉型、濃密度,睫毛的纖長度做調整,收起層層疊疊的睫毛膏、假睫毛、染眉膏…等,從此自然有神的迷人眉眼將如影隨形!  

拋開繁雜的眼妝品,濃眉美睫不必”妝” 琳瑯滿目的化妝產品、愈來越出神入化的化妝技巧,想變美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但每日出門前總要早起化妝,回到家又得經歷繁複的卸妝程序才能休息,卻也是許多愛美女性共同的困擾。如果能夠素顏依舊明亮動人,這該有多好?


其實想要晉升為素顏美人,除了有好膚質外,擁有明亮動人的眼眉,最能在瞬間抓住粽人的目光!但亞洲人普遍毛量稀疏,睫毛也不夠濃密,就算擁有立體的五官,也很容易淪為大媽的形象!

透過寇約翰植眉、睫,將自體毛髮移植到眉、睫毛的位置,”真”的眉毛或睫毛可依照自己希望的眉型、濃密度,睫毛的纖長度做調整與修剪。由於人類毛髮的生長是有週期性的,每株毛囊都會歷經生長期、衰退期、休眠期三個階段的循環,而眉毛、眼睫毛、腋毛及陰毛與頭髮、鬍鬚的生長週期相較,處於休眠期的比例較高,生長期較短(約一至六個星期),而毛髮在移植後會逐漸適應移植區(眉毛或睫毛處)的生長週期;因此在移植後的12天到一個月左右,部分毛髮會開始掉落,並於移植後三~六個月左右會開始生出新的細毛,新生的毛髮會較細軟,且移植的毛髮不會一次全部生長,而是個別生長,因此在移植後約每兩個月可做修剪,並可利用睫毛膏與睫毛捲燙器等加強睫毛的造型。 而在移植七個月後,毛髮的呈現會越來越健康有活力,開始變粗且會依自然的眉、睫毛生長方向成長,再也不需要層層疊疊的睫毛膏、假睫毛、染眉膏…等,從此每天24小時自然有神的迷人眉眼將如影隨形!


●寇約翰植睫毛大約需要種植多少數量?
答:要看每位受術者的狀況與需求,一般來說每個眼睛最多可移植約80根左右的數量。
●寇約翰植眉、睫毛需要全身麻醉嗎?
答:只需進行局部麻醉即可,所以手術中患者是清醒的。   ●種植到眉毛或睫毛後的頭髮,會一直生長,要不停修剪嗎?
答:頭髮被種植到另一個新的區域後,需約一年的時間適應(端賴種植區域不同,一至兩年的適應期不等),才會依照新區域的生長週期生長,所以約一年後即不須再費時修剪。   ●寇約翰植眉、睫毛術後傷口疼痛嗎? 答:術後當天及隔天疼痛感較明顯,一般服用口服止痛藥即可紓緩疼痛感。術後第三天起,疼痛感多已消失,感覺不太出來。   ●寇約翰植髮術術後該如何維護保養? 答:避免服用阿斯匹靈(抗凝血劑),須至少停藥一週以上(術前一週亦須停藥)。 服用生髮口服藥(柔沛,或每天口服1/4的proscar),術前後皆不需停藥。 請勿泡澡、泡溫泉、游泳及其他可能造成傷口感染的行為。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療程注意事項: ●      治療前兩週請停止服用阿斯匹靈,或是含阿斯匹靈成分的藥物;並於治療前五天停止服用抗組織胺藥物。 ●      治療前兩天請勿飲酒,並於治療後兩周禁菸。 ●      捐贈部位請於治療前24小時內清潔乾淨,並且勿染髮與燙髮。 ●      治療後三日內請勿搓揉或碰觸捐贈部位;並請使用院所提供的清洗液洗臉。




* 以上影片、文字、圖片皆來自各大儀器公司公開衛教資訊。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其他熱門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