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ments 熱門療程


快!準!深!  韓式極線音波拉提藉由高強度聚焦超聲波,全面提升肌膚緊緻!透過改變筋膜層來取得科學性的抗衰功效,術後2至3個月可改善肌膚老化問題,且一次治療效果可維持2-3年!  安全再提升! 不必擔憂全身麻醉後產生的後遺症,治療過程非侵入式,完全藉由超聲波進入筋膜層,輕鬆就能改變! 降低任何術後的不適現象,正常情況下,治療後僅會短暫的輕微泛紅,腫、脹、熱、痛為極少數情況,不再承受多餘的皮肉之苦!  自然增生,效果持久! 經實驗證實,65-70°C是能引發膠原蛋白增生的溫度。韓式極限音波拉提能加熱至65-70°C在肌膚層形成熱凝固點,深入肌膚深層組織,進而引發膠原蛋白再生連鎖效應以及彈力纖維再生。此時,肌膚恢復彈性,緊緻全面向上提升,達到消弭皺紋的效果。



由內而外的改變,減少不當熱殘留!

韓式極限音波拉提使用範圍? l   眼眉間部提升 l   眼眶周圍肌膚提升 l   肌膚疤痕與凹洞 l   雙下巴提升 l   頸間紋改善 l   鼻唇溝與法令紋改善 l   肌膚明亮度與緊緻度提升   治療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l   如您曾經在治療區域接受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務必事先告知醫生 l   避免日曬,以免肌膚產生泛紅或弱敏現象 l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水楊酸、甘醇酸等肌膚外用藥,以免刺激肌膚 l   治療前須使用溫和清潔產品清潔治療區域。治療區域不得使用任何乳霜、乳液或彩妝品。


* 以上文字、圖片、影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實際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其他熱門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