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ments 熱門療程



新一代非侵入式體外雷射減脂儀 Smoothshapes速麗塑通過美國FDA,新一代結合四個特殊功能為一的非侵入式雷射減脂儀,適用在改善橘皮組織及體雕雙效效果的雷射減脂儀。 脂肪越堆越多,卻束手無策? 年過三十,邁入輕熟齡,怕身材橫向發展。尤其生產後,想要找回小蠻腰,美翹臀和纖纖玉腿,變得更加遙不可及,想靠動手術抽脂拉皮,卻又苦惱會留下疤痕。 除了臉部以外,所有部位皆可使用 臨床發現,女性肥胖主要集中下半身,尤其懷孕期間,腹部、腰部、臀部以及腿部容易產生局部脂肪堆積。特別是曾懷胎多次的產婦,體重容易暴增,特別在腰臀部容易堆積脂肪,而且肌膚明顯鬆弛且有細紋。 一台機器四方下手,達成雙重功效 Smoothshapes速麗塑透過雷射、LED光、真空引流與滾輪,達到改善橘皮組織 、體外減脂雙效效果! 915 nm雷射→研究指出為液化脂肪細胞之波長 650 nm LED光→使細胞膜通透性增加,改善血液循環 真空引流→使光線一致的穿透至組織 按摩滾輪 → 從細胞間隙移動脂肪和液體至淋巴系統





                         圖:橘皮組織的形成  
療程後叮嚀 •    請多補充水份,加速身體代謝。 •    建議保持均勻飲食與規律生活作息,並可搭配適度的運動達到可維持更好的效果。 •    術後也許會有輕微泛紅或瘀青的現象,通常會在2-3小時內消失,這是正常的現象。








* 以上文字、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其他熱門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