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ments 熱門療程


雙波優梭雷射 雙波優梭雷射一次施打即可同時進行1540與10600兩種能量,有如兩把雷射刀,同時進行去除色素沉澱、凹洞痘疤、毛孔或疤痕皺紋,達到如同手術般除疤的效果。
新一代換膚機王!
連燒燙傷患者肌膚也能有效改善
輕鬆解決 毛孔粗大、痘疤、深淺凹洞、疤痕、靜態皺紋!

肌膚常見四大問題,毛孔粗大、痘疤、凹洞、皺紋,不管男女,長期下來都會造成自信低落,時常的感到自卑。
過去所使用的飛梭雷射,術後傷口不好照顧,恢復期長,常常會有反黑,流組織液等副作用,都是讓許多人聞之卻步的原因。
雙波優梭雷射創新雙波長技術,除可剝離老廢肌膚層外,還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進而修復與新生,修補深淺層凹洞,同時縮小毛孔淡化細紋‧
雙波優梭雷射一次效果卓越,無副作用、恢復快速,術後不易反黑流湯流水,施打過程也較為舒適安心無灼熱感。

雙波優梭雷射適應症
You Laser嶄新皮膚手術使用儀器,雙波長雷射突破現今技術限制,結合低創傷性CO2及非創傷性GaAs雷射,利用微創分段雷射技術在皮膚表層製造無數大小的微細點破損,用以去除疤痕、刺激皮膚及深層膠原蛋白的增生,並而達至最佳嫩膚功效。

媲美手術植皮效果
全面進入智慧科技煥膚時代
You Laser雙波優梭雷射,一次可進行1540與10600雙波長雷射能量,無論毛孔、痘疤、凹洞或疤痕皺紋,都能進行精準治療,效果如同開刀磨皮,還不用擔心術後感染問題。並促進肌膚激生膠原蛋白,解決傳統飛梭施打後,皮膚變薄造成敏感脆弱肌膚的問題。

You Laser雙波優梭雷射 ● 三大特點
● 雙波膠原客製化:醫師可輸入欲治療的雷射能量,做不同效果的治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使膠原激生。
● 跳行擊發:避免一次擊發的熱能累積傷害肌膚,不會有再有打出組織液湯湯水水的問題,患者也不會覺得  紅腫脹痛難耐,使修復期更短,術後更好照護。
● 分段煥膚:雙波長雷射分段進行煥膚功能,針對較薄的眼周肌膚或其它部位分別調整治療,不再是統一削薄肌膚。

You Laser雙波優梭雷射● 適合對象
●  粗糙肌膚
●  毛孔粗大
●  深淺層痘疤
●  燒燙傷疤痕,表淺性疤痕,萎縮性疤痕,肥厚性疤痕
●  靜態皺紋
●  妊娠紋





貼心小叮嚀
哪些情況不適合?
・治療前30天請勿過度日曬
・若有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或孕婦者,請先諮詢醫師在進行療程。
・皮膚發炎,化膿中或有多處傷口的較不適合此療程。

療程過後有何需要注意事項?
・術後加強防曬
・術後結痂請勿摳除,約4~7天後自行脫落




・以上文字、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在璇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其他熱門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