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 美麗見證

撞臉Selina?打造你的專屬明星夢

(圖片翻拍自網路)   一模一樣~魅力無窮的電眼、光滑亮麗的蘋果肌、V型的瓜子臉 天啊!! 到底哪一邊才是人氣女子天團SHE 的Selina呢? 變身國民女神可以不再只是夢 讓愛爾麗 變成妳專屬的明星夢工廠!     肉圓妹變女神? 改變外貌逆轉人生

26歲的紫婕,就像許多年輕女孩一樣喜歡打扮的漂漂亮亮 但由於天生單眼皮的關係,老是被朋友取笑她看起來像是睡眠不足 擔任保健室護理師的紫婕 肉肉的臉龐也總是被學生嘲笑是「肉圓在空中飛」   (紫婕:在水中玩會脫妝,馬上就會原形畢露讓我壓力好大…)   為了避免看起來無精打采,紫婕每次出門前都會先貼好「強力雙眼皮膠」 長期使用雙眼皮貼後,單眼皮不但沒有變大 久而久之,竟然發現眼皮周圍開始長出細紋 眼部細紋使得實際年齡看起來一下蒼老了10歲!! (紫婕:為了要遮掉臉上的肉肉,我從來不敢剪短髮)   此外,為了讓天生的圓圓臉變小,紫婕也勤奮按摩 連續按了好多年,卻依舊一點成果也沒有…… 肉圓還是沒有變成瓜子 (泣)   束手無策又苦惱的紫婕,在家人的鼓勵下前往愛爾麗 決定給自己機會 努力一次   林永祥醫師 針對紫婕的狀況做了評估   (1)    釘書針雙眼皮:紫婕的眼皮屬於皮薄、脂肪少的情況,適合使用「釘書機雙眼皮」療程,傷口小且恢復期短,相當適合年輕的個案。 (2)    肉毒注射:在紫婕的兩側咀嚼肌施打「肉毒桿菌」,臉型會看起來更小,呈現V型。 (3)    玻尿酸注射:在下巴和蘋果肌施打「玻尿酸」,讓五官更立體、更符合黃金比例 這些療程項目都是目前藝人最愛的「微調整」醫美,絕對是國民女神專屬療程 紫婕在醫師的專業協助下,徹底改頭換面囉!
讓我們來看看,紫婕這兩周的變化吧    
紫婕說:才經過兩個禮拜沒想到變化這麼大! 最重要的是這些療程只需要花很少的時間來復原,身邊的朋友也都說我變美了(笑) 不會有人再說我睡不飽或是肉圓臉了 而且朋友都說我現在很像SHE的 Selina (羞)  

真的從「小眼睛肉圓臉」變身成「國民女神」了!


紫婕說 真的沒想到幾個小小的療程,會改變這麼大 能夠不再被嘲笑肉圓臉真的是太好了~ 除了對自己更有信心外 很開心自己能勇敢一次去圓這個「美麗」的夢想 女神不能只有美麗,更重要的是要有愛自己的勇氣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合法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差異

【醫師開講-愛爾麗 林永祥醫師】


◎ 釘書機雙眼皮-自然魅力雙眼 韓星最愛 (1)   何謂「釘書機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利用特殊的雙頭不可吸收缝線,以兩各固定點,做8字型的連續縫合,就好像用訂書機固定紙張一樣,傷口就像訂書針的釘孔一般,幾乎不腫脹、不淤青,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且效果更自然。值得一提的是,「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相當適合想要改善對於有泡泡眼現象或是眼睛大小不均的個案,像顧小姐就相當適合這個療程。   (2)  「釘書機雙眼皮」術前及術後須注意事項:注重保養、減少眼壓 術前一晚請盡量早睡,避免熬夜造成水腫,此外,當天不要化妝或是配戴隱形眼鏡,也請自行攜帶太陽眼鏡,方便術後遮擋眼睛腫脹。術後如有稍疼痛、緊繃為正常現象,可冰敷舒緩不適。術後可正常「輕柔」洗臉,但不要沾染刺激物,如洗面乳或洗髮精。外出不需覆蓋傷口,每日使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後塗上藥膏保持傷口乾淨、清潔和乾燥。 恢復期間請勿揉眼睛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如:哭泣、用眼過度),易造成腫脹且延長消腫時間,術後盡量生活作息正常,盡量不要熬夜,勿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 睡前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可墊高枕頭,減少眼睛腫脹及不適。最重要的是,建議一~二週後再戴隱形眼鏡或上眼妝,避免造成眼皮傷害。

◎ 肉毒桿菌療程-打造V型小臉 女神必備 (1)   「肉毒桿菌」療程的原理為何?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正常情況下,肌肉中有許多的神經纖維,人體透過這些神經纖維來指揮肌肉收縮。 肉毒桿菌素的治療原理,就是要阻隔來自運動神經傳遞至肌肉的收縮訊號,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肉毒桿菌素適用於去除臉部皺紋、調整眉型、瘦國字臉、瘦腿、除臭止汗等多種功效。   (2)    「肉毒桿菌」療程方式:只需10分鐘,安全、有效看得見 只須十分鐘的治療,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放鬆造成皺紋的肌肉,通常2-4天開始出現作用,可持續約6個月,初次施打者作用約維持3-4個月,而國字臉則可持續約8-10個月,重複施打作用可維持更長時間。在維持期過後,症狀雖會恢復到原來程度,但狀況大多會比治療前好,不會變得更嚴重。大多數患者施打的劑量越來越少,且間隔時間越來越長。 肉毒桿菌素已通過美國FDA核准用於治療皺眉紋,上市已經超過16年,全球有60多個國家,數百萬人廣泛使用治療,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均已得到証實。   ◎ 玻尿酸療程-打造夢幻五官 明星不能說的秘密 (1)   原來人體內早就存有「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二十五歲之前,玻尿酸的含量很高,三十歲的肌膚,玻尿酸含量只有嬰兒期的65%,到了六十歲更掉到只有25%!
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具有很強的保濕功能,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潤滑性及肌膚柔軟性。

(2)   「玻尿酸」的功能-國外皮膚科醫學文獻裡公認的最佳的肌膚保濕成分 玻尿酸其主要的效果為填補臉部皺紋與凹陷(如:痘疤),改善嘴巴、鼻子或下巴的臉形輪廓,如:隆鼻、豐唇、隆下巴、豐頰,可維持至少數個月至一、二年的時間,但實際維持時間需視個人情況而定,玻尿酸會被身體自行吸收,此過程會因劑量與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玻尿酸分子具有親水性,其三度空間構造可抓住數倍重量的水分子,進而保持體積的持久性。 在施打後會與人體原有玻尿酸自然融合,注射後會逐漸被人體吸收與代謝,由於玻尿酸是人體既有的組織,因此很少人會有過敏的現象,可說是副作用極小的微整形項目。   (3)   哺乳中的婦女不宜打玻尿酸?!醫師專業評估更有保障 應讓醫師了解您的醫療病史,是否有心臟病、高血壓或者對麻藥過敏有凝血性問題,將會使療程更有保障,特別注意的一點是哺乳中的婦女,或對藥劑成分過敏或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都不建議接受玻尿酸療程。 術後可冰敷注射部位,以幫助減輕紅腫症狀(症狀依個人體質與施打部位有所不同)。在治療後的幾天,治療區域可能會有腫脹、瘀血、發紅、疼痛、搔癢的感覺,皆屬於正常現象。大約療程後1~2週回復正常。注射後至少一周內,避免揉搓和按壓注射部位。避免去高溫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溫泉,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
其他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