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 美麗見證
    
黃臉婆變超辣女神

韓國的自然美女李英愛,即便成為人妻、人母,依然保持亮麗的外表,一點都沒有黃臉婆的憔悴,日前更因時常在世界各地資助弱勢家庭,獲頒「熱愛生命」獎章,被視為影劇圈「人美心更美」的優質明星。事實上,對每個愛美女性來說,結了婚依然美到令人心動,的確是個想要的目標。
25歲的Lumi也是一樣,即使結婚有小孩,還是想當一個漂亮的媽媽。擁有一個二歲女兒的她說,「我因為蘋果肌沒有肉,看起來比較凶,沒有親和力,很有距離感,走在路上不笑時,像人家欠我幾百萬。從念高中時,就很想打蘋果肌了,但因為媽媽當時很反對,自己也沒有那麼多美容的預算,才沒打。」

以前,在服飾店工作時,她從開店得一直笑到關店為止,不然客人會誤以為她臉很臭,心情不好。拍照時,常覺得自己的臉會垂垂的,上妝都要作加強,表情才會比較柔和,很希望臉頰能有微微的山丘,比較有福氣。


她的主治醫師劉兆騰說,Lumi的眼眶骨比較凹陷,有蘋果肌、法令紋凹陷的困擾,臉頰垂下來,下巴也太內縮,如果能夠把臉作拉提,再讓下巴立體一點,就會改善很多。」可運用長效型玻尿酸加強蘋果肌作8點拉提、6點下巴精雕,整張臉會更正更漂亮。

愛爾麗診所劉兆騰醫師說,「臉作拉提,下巴變立體,就能有效改善外表,讓整張臉更正」

其實,Lumi在五年前,陪朋友去醫美診所時,曾偷偷打過一次淚溝。她說,「那次針插進去的感覺很痛比抽血還痛,有一種想要當場哀嚎的感覺。」,這次施打含麻藥的長效型玻尿酸,比較輕鬆,而且是痛度最低的,在打下巴時,因為要調整弧度,有點像在揉麵糰的感覺。

回到家後,Lumi的媽媽是第一個發現她有改變的人,一看到她馬上就說「妳去作了什麼?哇!有變美耶!那我也想要」,轉變之大,讓Lumi感覺很錯愕。而自從有了椪椪的蘋果肌,她不像以前那麼容易有臭臉感,連素顏跟朋友出去,都被誤以為是有化妝,笑起來很甜,氣色很不錯,不化妝也很有自信。


原本素顏很憔悴的她,現在簡直像變了一個人。
不但擺脫了黃臉婆魔咒,素顏美,化起妝來,簡直是超辣女神,美到令人不可置信。



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合法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差異




劉兆騰 / 專任醫師

現任
         愛爾麗醫美集團永和分院專任醫師
BQ微整形雜誌醫美顧問醫師

經歷
台大醫院兼任主治醫師
署立桃園醫院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醫學美容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高階雷射訓練合格
瑞典Q-Med玻尿酸施打原廠進階訓練
美國Botox肉毒桿菌施打原廠進階訓練


其他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