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 美麗見證
 
讓我坐上哆啦ㄟ夢的時光機,回到10年前吧……..

心態已經疲倦,外表更顯老態

35歲是女人的分水嶺,35歲前還可以穿上可愛風格的服裝,紮起俏皮的包子頭,鞋子包包等配件都可以選擇鮮豔的亮色系,過了35歲之後,同樣的服裝變得好像不再適合自己,就連偶而想年輕一點帶個蝴蝶結髮飾,都會被朋友取笑不適合,過了35歲,自信心就跟臉一樣,瞬間垮台!

(37歲,Carol,未婚,出版業)
            

年青的時候最引以為傲的臥蠶變成了眼袋,尖下巴變成了肉餅臉,每一次照鏡子,我真的充分感覺到自己老了!看到西門町的少女青春洋溢,我只能淡淡說聲年輕真好………

Carol發現自己的眼袋越來越明顯,眼睛周圍睡得再飽看起來也是很疲憊,法令紋變深,看起來很嚴肅不好親近,兩頰下緣的輪廓線明顯鬆垮,軟肉擴散成為大餅臉,幾乎快找不到下巴在哪裡了。

 
就算有化妝,我還是掩蓋不了疲憊的神態,常常被朋友問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其實身體很健康,反倒是臉皮出了問題….
臉上明顯的老態,就算想穿得年輕一點,也是非常不搭調啊!所以我就都開始選擇一些自認為符合我年齡的衣服,結果越穿越老,就算說我47歲也不奇怪了…

Carol在朋友的介紹下,她選擇了愛爾麗,決定要幫自己真真正正的改頭換面!

主治分類 術業有專攻,臨床經驗穩當當

朋友推薦愛爾麗的原因,是因為愛爾麗是台灣最大的醫美集團,所網羅的醫療儀器跟人員都非常充足跟專業,最重要的是因為愛爾麗的醫生人數高達30-40人,所以醫生可以依造公司的安排,施行『術業有專攻』!
有專門打雷射的醫生,專門做微整的醫生,當然還有專門做整型手術的外科醫生,因為醫生都分門別類、各司其職,所累積的臨床經驗當然非常豐富,甚至是一般診所一個醫生包到底的好幾倍經驗,聽到這點,Carol就決定選擇愛爾麗了!
朋友推薦的醫療專業團隊
主治非侵入式的雷射及拉皮項目的劉恭治醫生
 
醫生經歷網址連結

我在諮詢的一開始,就講明我希望是自然的變美,不要到讓爸爸媽媽認不出我的程度,但又明顯有突破性的大改變,真的是給醫生一個大難題(笑)!因為是剛開始接觸醫美,以前完全沒有醫美經驗,所以還不敢輕易嘗試手術,雖然醫生建議我最困擾的眼袋應該要用手術割除一勞永逸的方式最好,但我還是決定先嘗試玻尿酸填補,不過醫生也不勉強我,會詳細的講出各種方式的優缺點,讓我好好考慮,我現在懷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要開始進行我的變臉計畫了!

經過諮詢之後,醫生點出Carol一些皮膚跟五官的缺點,並提出不同的處理方式讓Carol參考,並且讓Carol充分了解各種醫美項目所負擔的費用、風險、效果、恢復期,還沒有辦法完全接受整形手術的醫美新手Carol,選擇以下醫美項目:
 
1.    非侵入式的美國極線音波拉皮,讓臉部整體輪廓拉提緊實,鬆垮的皮膚恢復膠原彈性,輪廓線拉提了,下巴就會出來囉!
2.    蘋果肌玻尿酸注射,鬆垮凹陷的蘋果肌,臉整體看起來很沒精神,注射蘋果讓臉蛋變成年輕的「蹦蹦臉」!
3.    法令紋木偶紋玻尿酸注射,這兩個紋路真的是顯老的關鍵,補充玻尿酸填補撫平深紋,放心大笑也不怕皺紋立現。
4.    眼袋玻尿酸注射,眼袋是拉高Cacol視覺年齡的關鍵,一眼就看到眼袋的存在,注射微量玻尿酸讓眼袋較不明顯,但是眼袋很靠醫生技術喔!


美國極線音波拉皮,不動刀就有手術拉皮效果!

整套療程的順序,要先從非侵入式的音波拉皮開始,Carol最期待的項目也是這個,因為連醫美新手Carol居然都聽說過音波拉皮的盛名,而且最符合Carol強調「自然美」的訴求,偷偷的回復青春臉龐,這真是令人夢寐以求!

 
聽到劉恭治醫生建議打音波拉皮的時候,我幾乎馬上就說好,因為聽過公司的姊姊分享心得,好奇音波拉皮真的有這個神奇嗎?而且完全沒有傷口這件事也讓我太心動了,忍不住就想嘗試一下。

 
我以為要自己去廁所洗臉,沒想到服務一條龍,我只要躺著就有美容師幫我卸妝洗臉,真是醫美土包子(糗),洗完臉還會做導入儀,據說打完音波皮膚會比較乾,所以要先做好保濕,音波效果才更好喔!

 
美容師幫我敷上麻藥,模樣看起來有點好笑(羞),希望不要遇到熟人。
麻藥時間足夠了,我就被帶進了儀器的房間,護士小姐開始在我臉上畫線,據說是要標明施打的區域,有些地方神經血管比較多要避開,現在心情比剛剛沉重100倍,有一種要上戰場的感覺

 
劉醫生來了!我的音波拉皮療程要開始了!劉醫生跟我說明今天要施打的音波是300條,其中主要加強我在乎的小V臉輪廓線,剩下的會拉堤我無神的眼眉及額頭,因為我後面還要打玻尿酸,所以蘋果肌的音波拉皮就省起來,感覺醫生是有經過深思熟慮的,好吧!就姑且相信你……


 
我只能說酸酸酸酸酸!!!!!!!這是一種酸進骨頭裡的感覺,我覺得我整個下排牙齦在膨脹,甚至有幾發是酸到腦門上的感覺,完全不是原本預期的痛感或是熱燙感,我找不到酸以外的字來形容它,但其實最酸的就是下巴兩邊以及額頭,其它的部位包含眼睛周圍蠻可以忍受的,不同範圍有不同的酸感,如果硬是要區分的話,輪廓線跟額頭是檸檬酸,眼睛周圍是梅子酸~(笑)
 
超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剛打完我的右半邊臉,醫生拿鏡子讓我看,我的左右臉明顯的不對襯,右臉明顯整體是拉高的,大家也可以看得出來吧!!!!我臉是完全放鬆拍照的喔,所以保證完全真實!!現在的心情真的太興奮啦~~~(灑花)

 
據說音波拉皮不只美國這台,還有韓國機,我偷偷問醫生美國機除了比較貴之外(心痛),真的效果有比較好嗎?醫生說他打了這麼多客人,發現美國機比較不痛之外(驚!),拉提效果普遍也比韓國機好,甚至剛打完客人就會驚呼效果真明顯,神呀!我想看成果!請讓我快點結束這一切吧!

美國極線音波拉皮  療程結束立即對比照片
 
終於打完音波拉皮,我馬上檢查我的臉正不正常,放心了!沒有傷口也不腫,只有一點點微微的紅(我的皮膚偏敏感型),完全正常!摸摸自己的骨頭,很奇妙耶,真的覺得臉皮變薄變緊了,輪廓也更明顯了,比較打之前的臉型,真的有差!但是酸到底的骨頭,按壓還是有酸酸的感覺,醫生說大約1-2週這個感覺會退散,但是臉也會越來越緊喔,大約一個月後是改變最明顯的狀態,真期待~


 感謝劉醫生的妙手仁心,在療程的過程中還是一直講笑話安慰慌張的我,化解我不少緊張的情緒,過程還一直關心我的感覺,會不會太酸?可以忍受嗎?不過劉醫生說雖然怕我忍受不了,但是還是要把我打到有效,他才有成就感呀!(笑)

美國極線音波拉皮  療程介紹網頁連結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


玻尿酸填補到位,重新訂製美麗臉型!

做完音波拉皮,改善Carol衰老鬆弛的肌膚底質後,接下來要從改變她的臉型著手,要打造出更立體的五官輪廓,醫生建議她只要把蘋果肌打出來了,五官就會年輕立體,填補了法令紋跟木偶紋,明顯的老態就會消除,再來也是相當考驗醫生技術的眼袋,因為眼袋是很細微的,打得太多不平均會凸凸不自然,打得太少感覺不明顯,但是曾醫生觀察Carol的臉之後,笑著說他有一個特別的招術,可以對付眼袋,微整的魔力之處就是,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讓您美麗加百倍!
 
因為剛打完音波,診所請我先休息一下,先緩和剛打音波的血液循環過快,接著做玻尿酸的注射,我的醫美路從非侵入式要進化到動針階段了,又開始緊張起來,朋友大誇獎的醫生研究了我的臉,確認要施打的位置,可以看出來我的表情很緊張吧…..

 
首先先從大面積的蘋果肌開始,要開始打針前護士小姐有用冰塊冰鎮我要施打的部位,冰到我開始沒感覺了,醫生的針就可以接著打上,我的內心抖抖抖呀…………..

  
其實醫生的動作很快,真的感覺很熟練,下針快狠準,針插進去的時候難免會痛,可以因為過程很快,不會超過我的忍受範圍。


緊接著打我的法令紋跟嘴角的小木偶紋,因為已經適應了打針的感覺了,所以過程變得很順利,而且護士小姐都會貼心的幫我冰敷到無感再打針,動作很規律,也讓我很放心。

  
接下來就是據說很難難對付的淚溝了,醫師的Special方法是不直接填補眼袋,而是打在蘋果肌的上緣,用蘋果肌拉提的方式,把眼袋拉平,這樣就可以避免打眼袋打成毛毛蟲的慘劇,但是這也不是每個眼袋都適合這樣打,真的很嚴重的還是要用手術喔~~
 

結束玻尿酸的注射,臉上沒有針孔,沒有黑青,但有腫腫的感覺,過關!再比較一下之前的慘狀,法令紋跟木偶紋是不是真的平坦不少咧~有蘋果肌之後臉也臉型線條也比較順了,最神奇的是眼袋,完全都不見了!!!!

 
長效型玻尿酸  療程介紹網頁連結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743
玻尿酸  療程介紹網頁連結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259


一個月後成果發表!大媽變臉實錄!

美國極線音波拉皮綜合玻尿酸注射效果,分別在一個月後及1-2週逐漸成型,所以一個月後再度來確認Carol的成效如何,以及術後滿意度到達幾分呢?
 
全臉音波效果
  
  


經過一個月之後,Carol年齡完全是倒轉10歲,也完全達到他所要求的「自然美」,比起剛來診所時,兩眼無神精神不濟的狀態,Carol明顯更愛笑,看起來更開心,臉上也充滿了光采!
 

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合法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差異
其他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