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 美麗見證
立體羽毛勾拉皮緊膚儀

想要抵抗歲月與地心引力對外表無情的摧殘,卻又不敢貿然進行侵入性的美容整形,立體羽毛勾拉皮緊膚儀是你極佳的選擇!針對肌膚老化的根本著手,結合三大抗老能量:光電技術、脈衝微電流、非熱效應超導頻率,利用光能活化肌膚、加強膠原增生,有效拉提下垂老化的臉部輪廓。 
全面拉提臉部勝利「微笑線」 外在環境、陽光、空氣汙染的影響,隨著年齡逐漸老化下垂的肌膚,是每個人的心頭大患,想要抵抗歲月與地心引力對外表無情的摧殘,卻又不敢貿然進行侵入性的美容整形,立體羽毛勾拉皮緊膚儀是你極佳的選擇! 針對肌膚老化的根本著手,立體羽毛勾拉皮緊膚儀結合三大抗老能量:光 電技術、脈衝微電流、非熱效應超導頻率,運用非侵入式的穴位與肌肉按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搭配超聲波導入,活化細胞、增進肌膚彈性,降低自由 基對肌膚的傷害;立體羽毛勾拉皮緊膚儀乃結合光電技術與脈衝微電流,利用光能活化肌膚、加強膠原增生,有效拉提下垂老化的臉部輪廓。 


三大效能對抗肌膚老化
KineLase(穴位按摩):

同時發出650nm光電能量與脈衝微電流,應用光電肉毒效能,結合中醫穴道原理,透過對穴點與肌肉的點狀刺激,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變細胞膜通透性,並促進營養物質的代謝和吸收、增加淋巴細胞的活動力,加速自體修復機制作用。能有效改善毛孔粗大、臉部皺紋、眼周細紋、眼袋、唇紋、表情紋…等肌膚鬆弛狀況。   Kineson(活氧導入):

超聲波維持每秒一萬次的低頻與每秒三萬次的高頻交叉率震動,將有氧劑直接導入肌膚,滲透至真皮層,進而提升細胞含氧量與活力,並提高細胞ATP的能量, 活化肌膚、撫平細紋,幫助對抗肌膚老化的頭號殺手-自由基,有效恢復肌膚彈性、淡化疤痕,達到回春抗老。   

KineLift(八點拉提):

利用“微電流“進行緊膚拉提,不論何種膚質,都可自動適應和調整成該肌膚的接受度(例如:油性或者乾性皮膚的傳導性不同),以640nm生物電流,透過8個電極結合光電能量與脈衝微電流,模擬羽毛拉皮的電網,刺激皮下肌肉層組織的再生,並強化肌肉纖維;八個特殊金屬勾狀導頭,模擬人體的生物電電流通過皮下組織肌肉層,在產生這些微電流時,再加以紅色640nm波長的LED生物光,微電流不斷刺激皮下組織恢復膠原纖維強度與韌度,恢復肌膚澎潤度,有助於重塑臉部線條,改善皺紋,產生立即可見的拉提緊膚效果。
立體羽毛勾拉皮緊膚儀的適用範圍:  光老化  肌膚鬆弛 毛孔粗大 粗糙的肌膚 立體羽毛勾拉皮緊膚儀的禁忌症:有以下症狀者請勿使用 l   懷孕 l   癲癇 l   體內有金屬植入者 l   糖尿病、癌症患者 l   近期內有做過手術者 l   光敏性體質、光免疫系統混亂者 l   紅斑性狼瘡患者 l   服用致光敏感藥物(維他命A酸/四環黴素) l   有發炎、破皮、開放性傷口或受感染的肌膚 l   牛皮癬患者 l   服用血液稀釋藥物者

* 以上文字、圖片、影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其他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