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 美麗見證


大小臉美女,如何變身嬌媚的混血女模!

Anne,29歲
Problem:左右臉不對稱、淚溝明顯、蘋果肌下垂。
Point:3+3耀眼方程式

長相很有女人味的Anne,最大的困擾是左臉大、右臉凹,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出社會工作後,就有淚溝跟蘋果肌的困擾。常會看起來很累,不笑就覺得很嚴肅。

這次做微整形,她是個很怕痛的女生,也怕整形整太過會有小針美容的不自然。幸好,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痛。治療後,臉變得對稱。自拍的線條很柔順,看起來更有女人味了。


愛爾麗的美學設計評估:
Anne有混血兒般的深邃輪廓,本身也很有女人味,但同時,也有大眼美女常見的淚溝困擾。而她在意的左右臉不對稱,對醫師來說,也是很大的挑戰。在微整形美容時,要仔細評估、謹慎的治療,才能呈現更左右對稱的完美微調成果。



看看林秉鴻醫師怎麼做:
中臉採「3+3耀眼方程式」的打法,先以支撐力佳玻尿酸給予3點小拉提,恢復蘋果肌的漂亮曲線。
由於Anne的左右臉不對稱,因此,劑量的調整很重要,比較凹陷的右臉,需要較多的劑量。然後,再運用玻尿酸作淚溝的3點小精雕,必須先作下眼輪匝肌外側、中間的重點雕塑,之後,在下眼輪匝肌內側利用淺層微量注射,要留意雙眼淚溝的不同,做巧妙的調整。



以長效型玻尿酸拉提椪椪的蘋果肌。

          
NG!濃濃的眼周暗沈,顯得氣色不佳。         ..YES!氣色紅潤,更有嬌媚的女人味了!


Anne修修臉:
其他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