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 美麗見證


喚醒愛睏臉,淚溝妹的耀眼變身!

Nancy,29歲
Problem:明顯的淚溝、隱約可見的眼袋、中臉扁平、微笑露牙齦、小戽斗。
Point:3+3 耀眼方程式、豐唇

Nancy說,「我一直想去繡眉,因為又有淚溝又有眼袋,常覺得很沒精神,會很在意臉上的紋路,而且總是看起來一臉倦容,像睡不飽。微笑時,還會微微露牙齦。」

Nancy的臉型偏長,看起來似乎是有點小戽斗的長臉。主要是中臉比較扁平,感覺比較中性的緣故。只要小小修飾中臉,就能夠改變她給人的第一印象。


愛爾麗的美學設計評估:
Nancy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女生,她很在意自己的淚溝,仔細分析她的模樣,會發現她的皮膚很好,也很緊實,臉型屬於偏長,有一點點的小戽斗。微笑時會微微露出牙齦來。

她主要的困擾在中臉:只要善用3+3 耀眼方程式,把甜美的蘋果肌做出來,微微修飾淚溝,再用一些些豐唇的技巧,減少微笑時露牙齦的拉力,就能夠有非常甜美可人的瓜子臉,美極了。





看看劉兆騰醫師怎麼做:
中臉採「3+3耀眼方程式」的打法,先以跟皮膚融合度好、支撐力適中的玻尿酸,給予小拉提,恢復甜美的蘋果肌曲線。

然後,再運用柔軟度佳的玻尿酸作淚溝的小精雕,必須先作下眼輪匝肌中間的重點雕塑,之後,在下眼輪匝肌內側利用淺層微量注射,就能夠把過於凹陷暗沈的淚溝填補起來。


以支撐力適中的玻尿酸,恢復甜美的蘋果肌曲線。


在上唇珠的位置,打微量的玻尿酸,減少微笑時會露牙齦的拉力。


其他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