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 美麗見證


超級明星臉正妹,為何一臉倦容鬆垮?
Jenny,29歲
Problem:淚溝暗沈、法令紋明顯、臉頰微微鬆弛。
Point:鬆垮NO NO 方程式

有一雙大眼睛的Jenny,貌似歌手張邵涵,最大的困擾是一臉倦容鬆垮,就算打了淨膚雷射,淚溝的凹陷陰影,
依然暗沈得很明顯,沒有化妝就看起來很累,但就算再怎麼用心化妝,也都很難遮掉掛在眼周的淚溝、眼袋,越遮越容易卡粉。
常被朋友問,「妳今天看起來很累,是不是又沒睡好?」

因為本身虎牙位置不佳,又有一顆乳牙沒有掉,下排齒列有點亂,Jenny在三月開始戴牙套矯正。
自覺原本就有的法令紋、細紋,都跑出來見人了。臉頰肉似乎有點垂垂的,兩邊也不太對稱,相當煩心。

愛爾麗的美學設計評估: Jenny的困擾是許多輕熟女常有的煩惱。漂亮的臉蛋,微微鬆弛,開始出現初老的跡象,蘋果肌不再像以往那麼地明顯,
連淚溝、法令紋、下巴的陰影,也跑出來咄咄逼人,讓整張臉像微微漏氣的汽球,顯得有些暗沈。

其實,扭轉局勢的方式並不難,就運用鬆垮NO NO方程式,幫臉蛋的重點部位,
像是蘋果肌、淚溝、法令紋、唇下、下巴尖前方微微打氣,恢復原本的緊繃,就能夠重拾青春,告別初老了。


看看醫師怎麼做:

中臉先以支撐力佳的玻尿酸,給予3點小拉提,重現蘋果肌曲線。再運用玻尿酸作淚溝的3點小精雕,把明顯暗沈的淚溝填補起來。

非常在意的法令紋,則以玻尿酸填補,最後在唇下中線、下巴尖前方給予必要的支撐,讓下半臉的弧度更緊緻。


以玻尿酸修飾太過凹陷的暗沈淚溝。


下巴以玻尿酸微微往前推,下顎線更緊緻不鬆垮。




其他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