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 美麗見證


完勝玻尿酸 3D晶瓷鑽引領無針微整新時代

小愛是一位上下班不固定的都會女性,每天忙碌有如空姐一般,長期這樣疲勞下已經有了歲月的痕跡,為了不想讓自己每天像是黃臉婆,她時常關注玻尿酸等等的療程,但因害怕注射玻尿酸可能會產生局部發紅疼痛、瘀血、甚至感染的副作用,所以一直不敢嘗試這一類的療程……

 2017年全台推出「3D晶瓷鑽無針微整」
數十年來,各國科學家們致力研究,如何用較少的傷害,卻能達到手術及微整形效果?終於在醫學巔峰的現代推出「無針微整」科技,由亞洲創新專業醫療級給藥系統裝置公司研發,榮獲ISO等多項認證與多項國際專利,從微創到達無創,在歐美日韓等地造成非侵入式流行熱潮。

安全性極高,效果看的見!
創新「透皮給藥」技術,750 根微米大小的3D立體玻尿酸金字塔,比照人體皮膚毛孔間距排列,能打開皮膚上百萬個通道而不破壞皮膚表皮層,不打針零出血。搭配「皮下注滲」科技,四倍滲透至0.18mm真皮層,無阻塞血管風險,8分鐘大面積均勻定量滲透注入0.45 c.c.的玻尿酸。立即撫平眼下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抬頭紋,瞬間填補淚溝、豐潤蘋果肌,無疼痛紅腫瘀血等副作用,效果均勻無任何凹凸,術後即可上妝。與一般注射型玻尿酸相同,效果可維持八至十二個月。晶瓷鑽無針微整,非侵入式玻尿酸注滲,立即除皺撫紋、拉提豐潤,過程安全舒適,搶先全亞洲推出給您,邀您一起享受無針微整時代。





.榮獲 .ISO、GMP多項國際認證
.經濟部傑出創新企業獎
.臺北生技獎 - 技術產品化獎
.臺北發明展 - 金、銀、銅獎
.臺灣精品獎
.美國亞特蘭大新產品金獎
.ERS POINT治療類產品首獎
.全世界138項國際專利  




 注意事項
Q: 多久可以看到使用3D晶瓷鑽的保養效果?
A: 3D晶瓷鑽採漸近式溫和導入的保養方式,因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感受的使用效果亦會有些許差異,起初為一週兩到三次,隨著肌膚狀況而定,使用者在使用後可以調整為一週一至二次當做局部保養(例如眼周),但是當使用者感覺肌膚因過多使用而肌膚負擔,則調減一週使用次數。
 
Q: 太多次使用會不會導致出痘痘狀況發生?
A:過度的皮膚刺激會造成肌膚反應這是肯定的,建議使用次數因人而異,做適度的調整。
 
Q: 使用後皮膚會變紅有刺刺感怎麼辦?
A: 3D晶瓷鑽的超立方微晶結構在作用的時候有去角質的效果,使用時有刺刺感屬正常現象,加上部份局部肌膚(例如眼周)比較敏感,皮膚比較薄,有發紅屬正常現象,約30分鐘1小時左右就消失了。
 
Q:使用微晶會在臉上造成傷口嗎?
A:微晶是在老廢角質上開創一個比毛細孔還小的微孔道,不會造成傷口跟流血,使用前也無需麻醉。



其他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