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 美麗見證

經統計,八成以上見人第一印象都是先看到對方的眼睛,也有高達六成的人認為欣賞異性外表的美麗首重眼睛,所以靈魂之窗絕對可以在短短10秒之內,就可以決定對方是年輕還是漂亮喔,一雙明亮的明眸大眼,絕對是改善五官的第一關鍵!!

(心潔  43歲  Model)


第一次看到心潔的照片有些嚇到,大大的眼睛因為嚴重下垂的眼袋,顯得特別蒼老,但關心年齡之後,想想43歲的年齡,街頭巷尾的確也是有很多這樣的案例,並不能指責他保養不好而顯老,頂多就是符合相應的年齡罷了,但是身為Model的心潔,可不能放縱自己的眼袋如此掛在臉上……

我當Model已經超過25年了,而我最自豪的特色,就是我的眼睛又大又圓,不管是拍照還是拍廣告,都可以讓觀眾對我的眼睛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曾幾何時,我的眼睛反而變成我最顯老的象徵,眼袋深到連化妝都蓋不住,一笑就露出的魚尾紋可以夾死好幾隻蚊子,這完全是一場噩夢!等到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接不到工作了。

 
經過圈內Model朋友的介紹,我選擇了愛爾麗,因為不誇張,真的很多明星藝人以及模特兒,都是在愛爾麗接受整形或微整的治療,尤其是我有很多Model朋友全身多處都經過醫美的改造,親身實驗過多家醫美診所,問她們哪一家最值得信賴,居然都推薦愛爾麗,更讓我對愛爾麗深具信心。


【主刀醫生介紹】
整型外科  郭炳成醫生   醫生經歷看這裡
(網址超連結 ) http://goo.gl/Ojcsr8


第一次見到郭醫生,心裡有默默的覺得這個醫生帥歸帥,可是看起來比較年輕,真的很可靠嗎?
但是我朋友大力推薦,說郭醫生的手術非常仔細,而且是前國泰醫院的整型外科醫生,是出自大醫院的喔!叫我一定要放心,在諮詢的過程當中,郭醫生真的很認真的檢查我眼睛的狀況,因為我眼袋鬆弛的狀況實在太嚴重了,醫生說我必須用外開式的眼袋割除方式,縮短拉提我鬆弛的肌肉,而誇張的魚尾紋就要在手術一個月後用肉毒的方式,循序漸進的把我眼睛周圍的老態通通掃光光!!


而我最在意的是,而且我想這也是所有想割眼袋的人的疑問,就是會有明顯的疤痕嗎??尤其是我的Model工作,臉上怎麼可能有疤,這個我是一定要了解了,郭醫生說縫線會藏在下睫毛當中,拆線後大約一個月疤痕就不太明顯囉!這樣聽來我就放心了。


手術前護士小姐很細心的提醒我很多注意事項,以及提供我術後需要擦的藥膏跟棉花棒,還有止痛消炎藥等等,沒想到這些東西全部都幫我準備好了,我還以為我得自己去藥局買,真的是很貼心耶!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我要進手術室了,此時此刻真的蠻緊張的,但是想到可以變得更年輕漂亮,心情也是很期待,希望結果真的如此美好呀!

術後當日

這是剛割完眼袋的當天立即自拍照,可以看到我下眼睫毛的確有一條縫線,但是感謝郭醫生的巧手,把傷口縫得又整齊又漂亮,感覺就像畫了下眼線一樣,我在拆線前就這樣出門,沒有特別的遮掩,但是朋友居然以為我只是化了埃及裝,不知道我動了刀實在也太扯,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體質特別好,傷口不紅不腫,也沒有特別的痛感,僅有一些緊緊的拉扯感,但是這種感覺很好,就是證明我的眼袋確確實實的被收緊了!


術後一週拆線
術後一週準時到診所報到,要跟我的埃及妝下眼線說掰掰,拆線的工程還是有郭醫生進行,雖然很緊張但是其實真的不痛,因為醫生的手法真的很輕很溫柔,所以我除了一開始有小小的緊張,之後都是在放鬆的情況下完成整個拆線的。


剛拆完線的眼睛,只有淡淡的一條淺紅色的小紅線,其實外人真的看不出來,而且重點是,說好的眼袋確定是完全沒有了,你們看我的眼睛是不是真的回到少女!


隔天我就化妝了,超級完美的!!!小紅線稍微一點點粉底就完全蓋住了,這個時候回了南部一趟,老家保守的媽媽完全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反而只誇獎我看起來很有精神,感覺變年輕了,這樣誰會相信我43歲呢!?

術後一個月肉毒注射  

術後一個月來回診,給郭醫生看看傷口的狀況,醫生說我復原得非常好,現在已經完全看不出來疤痕了,現在第二階段是要針對我可以夾死蚊子的魚尾紋來做治療,使用的當然是美國BOTOX大廠牌肉毒囉。

  其實我很怕打針,看看我的表情是不是很緊張,但是幸好過程很快,醫生感覺非常專注,過程也不太跟我交談,其實我打的劑量並不多,一來是因為我割過眼袋了,間接把魚尾紋也拉平了,二來就是醫生說只要打的點是正確的,其實不需要過多的劑量,就可以達到效果,所以想要省肉毒錢的,快來找郭醫生吧!


剛打完肉毒,在針孔的部分有擦一點藥膏,沒有瘀青也沒有明顯的傷口,照片也可以看出來我的割眼袋拆完線之後,完全沒有疤痕了!!! 眼睛下方還是平平平,是不是自然又漂亮!?肉毒一週後就可以看到效果了,我迫不及待想看到我的改變了!

術後一個半月 


既使素顏不化妝,眼袋也通通都消失看不見了!!

美麗變臉成果發表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合法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差異
其他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