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 美麗見證


纖體雙星-芭比體雕 INDIBA & LCT 拒當米其林,消滅脂肪您有更輕鬆的方法!纖體雙星利用負壓吸力軟化、縮小脂肪,並運用高周波照射提高皮下溫度,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打散糾結脂肪、改善橘皮組織,同時還能消水腫,快速達到深層燃脂、雕塑曲線的成效。  

雙管齊下-想瘦哪裡就瘦哪裡,拒當米其林

 不當的飲食習慣、年齡漸長新陳代謝下降、沒有運動的習慣都是造成脂肪囤積的推手,上手臂、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多餘的脂肪,總是減不掉,臃腫的米其林現身!消滅脂肪您有更輕鬆的方法,透過纖 體雙星-INDIBA高周波溫熱療法 & LCT光速滅脂儀,利用負壓吸力軟化、縮小脂肪,並運用高周波照射提高皮下溫度,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打散糾結脂肪、改善橘皮組織,同時還能消水 腫!深層熱光療,效果直達皮下脂肪組織,快速達到深層燃脂、雕塑曲線的成效。




INDIBA高周波溫熱療法是 運用高周波照射原理,讓身體產生溫熱作用,透過擁有世界專利的CET(Capacitive Electric Transfer)電容法,能快速、有效、安全的使體內深層組織產生溫熱作用,達到細胞活化、自律神經活性、 平衡荷爾蒙激素、增強免疫力、並提高血液及淋巴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及原蛋白增生。因此對於除皺、緊緻肌膚、促進美白、改善暗瘡、暗斑、橙皮紋組織、妊娠 紋、瘦身等有良好的效果。


1992年法國奧賽醫學中心意外發現使用LCT光束滅脂儀作為治療肌肉復建用途之36名病患,治療處一週平均減少2.4吋。LCT光束滅脂儀利用每秒950毫巴的脈衝負壓吸力,將糾結的皮下脂肪、膠原蛋白組織,重新排列整理,同步進行軟化、縮小脂肪球、代謝成水與二氧化碳。特殊的滾輪捏起皮膚,打散脂肪團,降低橘皮組織形成,利用雙頻波滅脂光(不可見紅外線光660NM及可見紅光850NM)達到促進ATP活性、刺激膠原蛋白纖維增生,同時讓細胞活化、加速代謝、改善水腫,達到肌膚緊實、曲線雕塑的效果。


 
纖體雙星的適用對象 ■ 改善橘皮組織
■ 脂肪型肥胖
■ 雕塑曲線
■ 抽脂前後水腫
■ 水腫型肥胖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 服用抗憂鬱藥物、亢進劑或是有甲狀腺失調之患者請勿使用本課程。
■ LCT光束滅脂儀因個人體質不同及循環代謝之差異,療程進行中會有些許痛感產生。
■ 療程前 1~2 個小時請勿用餐。
■ 療程後可進行簡單柔和的運動,不宜過分激烈。
■ 建議泡澡,可促進血液循環。
■ 可搭配居家保養品加強效果。
■ 一天請至少攝取 2000 c.c 以上的水,加強身體基礎代謝量。
■ 建議搭配適量的均衡飲食(特別是高纖、低脂、低鹽的食物),亦可採取營養師建議的營養食譜作參考。
■ 療程次術依個人橘皮組織的程度不同,一般齡程護理約需 14~20 次。每週需護理 1~2 次。   *以上文字、圖片、影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其他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