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 美麗見證

  什麼是新一代速麗塑?!

Smoothshapes速麗塑是通過美國FDA,新一代結合四個特殊功能的激光塑脂液化課程,適用在改善橘皮組織及體雕雙效效果的一種非侵入式雕塑療程。
為什麼365天不管怎麼減還是瘦不下來?   年過三十,邁入輕熟齡,怕身材橫向發展。尤其生產後,想要找回小蠻腰,美翹臀和纖纖玉腿,變得更加遙不可及,想靠動手術抽脂拉皮,卻又苦惱會留下疤痕。  


除了臉部以外,所有部位皆可使用

臨床發現,女性肥胖主要集中下半身,尤其懷孕期間,腹部、腰部、臀部以及腿部容易產生局部脂肪堆積。特別是曾懷胎多次的產婦,體重容易暴增,特別在腰臀部容易堆積脂肪,而且肌膚明顯鬆弛且有細紋,也就是可怕的橘皮組織。    

一台機器四方下手,達成雙重功效

Smoothshapes速麗塑透過雷射、LED光、真空引流與滾輪,達到改善橘皮組織 、體外減脂雙效效果! ▲Step1--915 nm雷射→研究指出為液化脂肪細胞之波長 ▲Step2--650 nm LED光→使細胞膜通透性增加,改善血液循環 ▲Step3--真空引流→使光線一致的穿透至組織 ▲Step4--按摩滾輪 → 從細胞間隙移動脂肪和液體至淋巴系統     穿上S碼不是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即日起速麗塑1堂999,含腹腰、臀、大腿擇一部位,
讓你一次滿足,輕鬆享瘦!

 
療程後叮嚀 •請多補充水份,加速身體代謝。 •建議保持均勻飲食與規律生活作息,並可搭配適度的運動達到可維持更好的效果。 •術後也許會有輕微泛紅或瘀青的現象,通常會在2-3小時內消失,這是正常的現象





* 以上文字、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其他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