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 美麗見證
淚溝專家愛爾麗的撫平淚溝3*3耀眼方程式
擊退淚溝,化身甜甜俏佳人!

究竟是那位日本女明星,居然可以打敗女神綾瀬遙、長澤雅美,成為日本男性心目中「如果她結婚,我就罷工」的超魅力女星第一名?答案就是主演日劇《朝5晚9》女主角,擁有甜甜俏佳人魅力的石原聰美。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甜美的蘋果肌,還有可愛的尖下巴,讓她舉手投足間充滿了無限的迷人風采。

第一眼看到Kitty時,只覺得這女孩長得好清秀,就是少了點年輕人該有的朝氣。Kitty說,「我常覺得眼睛癢,常會揉眼睛。國中讀的是升學班,每天早出晚歸,同學會說,『妳是不是沒有睡飽』自己很介意,曾去就診,皮膚科醫師說是淚溝的陰影,才讓眼睛看起來特別的累。大學時,常熬夜趕作品,更加的雪上加霜,凹陷越來越明顯。」

「有淚溝,真的蠻困擾,女生約會時,總希望自己能漂漂亮亮的。但我不管用多少粉底液、遮瑕膏,都蓋不掉淚溝,拍照也脫離不了APP,要先用美顏功能先修圖,才能PO照片。另一個困擾是下巴,我小時候有戽斗,牙齒咬不斷麵條,側臉像彎彎的月亮。國小時就做了矯正。現在牙齒排列很好,但是拍照要注意儘量不要低頭,以免沒注意把雙下巴給擠出來。沒辦法像其他下巴尖的女生,什麼角度都能拍。」

她的主治醫師曾文杰醫師說,「Kitty的五官輪廓很美,就是中臉稍微比較平,有淚溝的困擾。下巴的部份,弧度也是平平的,跟清秀細緻的臉蛋不是那麼的協調。我們可以運用3+3耀眼方程式及6點下巴精雕來畫龍點睛。」

想要擁有如石原聰美般,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甜美的蘋果肌,還有可愛的尖下巴,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為了甜美的蘋果肌,用玻尿酸找回中臉的立體甜美

甜美的蘋果肌:3+3耀眼方程式,以V點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找回中臉的立體甜美



以V點玻尿酸抹去淚溝,釋放眼周光采

一雙會說話的眼睛:3+3耀眼方程式,以V點玻尿酸抹去淚溝,釋放眼周光采


以V點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做可愛的尖下巴

可愛的尖下巴:以V點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做6點下巴精雕,擁有瓜子臉輪廓

而有淚溝的女生們,常會覺得淚溝最深的位置,就是靠近眼下內側的位置, 「3+3耀眼方程式」的打法,是先用支撐度佳的V點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給予中臉3點的小拉提來恢復甜美的蘋果肌曲線,改變中臉過平的現象,呈現立體的甜美感。

再運用柔軟度、持久性較佳的V點玻尿酸作淚溝的3點小精雕,把過於凹陷暗沈的淚溝填補起來。如此一來,眼周的光采,就能重新被釋放出來。

而6點下巴精雕,可以把平板的下巴,修飾成自然、秀氣的尖下巴,讓整張臉的協調度更佳。即使全素顏,不用使用任何彩妝修飾,仍然擁有完美的瓜子臉輪廓。只需淡淡裸妝,就是甜甜俏佳人。

修修臉前後比較.秀氣的尖下巴,擁有完美的瓜子臉輪廓就是甜甜俏佳人 修修臉前後比較-2.已淚溝不見了!KITTY已擁有無限的迷人風采

愛爾麗淚溝專家 曾文杰 / 專任醫師

曾文杰 / 專任醫師
醫生經歷→ http://goo.gl/XGiMHc


LUCY的淚溝專家美麗見證
Lucy淚溝見證介紹 → Lucy美麗見證-告別淚溝型黑眼圈- Silvia的淚溝專家美麗見證
Silvia淚溝見證介紹 → Silvia美麗見證-凹陷淚溝OUT打造魅力電眼- Hsiyi的淚溝專家美麗見證 Hsiyi 淚溝見證介紹 → Hsiyi美麗見證-黑眼圈淚溝,掰掰!獲得蘋果肌-




Feiling的淚溝專家美麗見證

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合法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差異
其他美麗見證